19477

[复制链接] 查看:19410 | 回复:99

相约摩友大宝和战鹰骑摩托去白洋淀溜一圈,去看看孙犁笔下的白洋淀如今已经变成啥模样啦?

订于7月9号上午10点半在唐官屯集合,大宝从大港出发,另外还有浪子和痴摩游客从大港油田,我和战鹰在天津外环碰头后出发赶到唐官屯的时候,哥几个已经等在那里有一会了:

这是奔雷手大宝:

这是战鹰:

这是浪子和他的重骑250:

这是痴摩游客兄弟:

这是我骑着统御赶到时大宝给我抓拍的照片:

我们5个人组队骑到了大城摩配城的时候,浪子和痴摩游客两个兄弟留下来在摩配城去逛摩旅装备和摩托配件,我们三个继续往白洋淀方向骑行。这是我们5个人在大城分手时的合影:

骑摩托奔赴白洋淀荷花节赏荷花,划船穿越茫茫芦苇荡,看泰国人妖表演。 骑摩托奔赴白洋淀荷花节赏荷花,划船穿越茫茫芦苇荡,看泰国人妖表演。 骑摩托奔赴白洋淀荷花节赏荷花,划船穿越茫茫芦苇荡,看泰国人妖表演。
途经高阳县的时候,已经是正午时分,在一家驴肉火烧的小饭店停车吃午饭:

这火烧味道还是相当不错的:
就在我们哥三个津津有味的吃火烧的时候,外面突然下起了瓢泼大雨,这雨来得突然,也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