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美女跪求暑假旅游圣地!请各位亲们支支招!

亲爱的各位驴友好,我是一个来自湖南的女大学生,放假了想要出去玩,但苦于最近夏日炎炎,热浪袭人,硬是不知道去什么地方好,所以希望大家都能给我出出主意,当然也希望碰到志同道合者可以与我同行。
    首先,我是一个喜欢打扮,热爱时尚,身材性感的美女(臭美下哈),不想去什么乡村野外,荒无人烟的地方,最好时尚气息浓厚一点,比较繁华,便于购物。
    其次,我也是一个热爱文学的女生,喜欢写作和摄影,性格比较多愁善感,希望去诗意一点,文化底蕴深厚一点的地方,得到美得熏陶,玩玩回来也可以写写游记,秀秀照片,与大家分享一下旅游心情。
    再者,暑假期实在是太热了,我每天都恨不得躲在空调房里不要出来,吹吹风,上上网也挺惬意的,但好好的暑假要就这么浪费了我也觉得不划算啊,所以我想找个想找个清凉的地方玩玩,让我消消暑气。
    好姐妹说我太挑剔了,选景点跟选男友一样麻烦,要求太高,所以至今仍待字闺中。其实我觉得我眼光不算太高啊,既有时尚气息,又有古典美感,还能避热消暑的地方真有这么难找吗?有个喜欢旅游的男生给我介绍了上海的安亭老街,他说我可以去上海尽情购物,看世博,还可以在古镇安亭欣赏老屋,绿树,小桥流水等美景,体味安亭老街的千年历史沧桑,说的我心花怒放向往之极,不过我还是想听听更多的意见哦。希望大家都能给我支支招呀,到底我该去哪啊,有想一起旅游的可以在帖子下留言哦,求同性,但如果你是帅哥,也是可以考虑下的哈哈。。
澳龙
发帖:133 帖 在线:252 小时 注册:2009-2-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推荐2个地方
1.大连 我在大连呆了5年了,对于楼主的要求,除了文化底蕴差一些之外,其它的都能很好地满足楼主~大连是一个很时尚的城市,虽然不大,但是娱乐购物应有尽有,夏天也不像南方那么炙热,到海边吹吹海风很惬意,爱好摄影的话大连也有很多漂亮的风景,还有老虎滩极地世界、发现王国、森林动物园等都是很好玩的地方,若楼主对大连感兴趣可以联系我QQ
2.杭州 就像你的朋友跟你推荐的一样,江南应该是一个集时尚与文化底蕴于一身的地方,可以到上海购物,也可以到苏杭体验江南风情,还有很多古镇都很有古典气息,不过鉴于我只去过杭州玩过几天,就不能推荐的那么详细了~缺点应该就是那里太热了,不符合楼主清凉的要求

PS. 本驴暑假要到西安玩,那是个很有历史蕴味的地方,不过时尚方面应该差一点~~也很热~~如果楼主考虑去西安的话,看看有没有机会结伴同游~~
PS2. 个人认为假期还是不要宅在寝室的好 呵呵
{:4_111:}
银子:+50(药师丹枫)乖,辛苦
多谢楼主分享,支持一下!!!
可以到珠三角一带,如深圳珠海走走,世界之窗,大小梅沙,西冲,情侣大道,很多好玩的地方。
{:4_119:}
北戴河,青岛,大连,吉林,哈尔滨,海参崴,·~·~~{:4_122:}
  我好多熟人问:夏天去哪儿旅游?我考虑再三,不选北方,也很热;海岛就水中可以,但不能久在水中;溶洞、瀑布都存在这样的问题。所以回答是去西南部,就是西藏、川西和滇北,因为海拔高。具体请点(第1页目彔中找):    https://bbs.8264.com/thread-167128-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