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公爵首骑:玉溪--通海!(云南短途)

各位同学,前久发帖问了怎么买车;现在车车已经入手2个星期,现在就汇报一下新车车的骑行情况!
  周六,一早起来天空阴郁,大喜,装上新买的挎包,从玉溪的紫艺路出发,目的地--HOME,回家跟老娘显摆显摆,废话少说,上图——俺的公爵700,灰常的低调

天空很阴,但风大,逆风加上一路上坡,奶奶个熊,这个腿够酸的!图片前方就出城了!

从玉溪出得城来,高仓这一段正在修路,那个灰啊,大车又多,4公里出来就成了泥人,可怜了我的新包包,然后就一路上坡,上坡 上坡。。。。。。。。。。。。。。。。。。。。。。

途中休息了一下,看了下那些无止境的坡坡。。。

玉溪到通海里程只有40多公里,但因为海拔相差300多米(通海高玉溪低),所以一路都是上坡,骑行比较费劲,更况且我这个新手。。。。。玉溪到通海这股路,是云南的一条交通干道,上达昆明,下至河口,所以那个车辆是相当的多,上坡的时候大车从身旁过,那个尾气一喷,又臭又热,下次骑行得好好选择一下路线了。

车车低调 但是包包灰常高调
车车低调 但是包包灰常高调..{:5_139:}
连推带爬之下,2个小时候,终于到了我家通海的地界,曲陀关的甜白酒那可是相当有名的哦,这里解释一下:甜白酒是用大米煮熟之后放凉,再用酵母发酵之后的一种甜品。甜白酒之酿造源起元末明初,据清檀萃《滇海虞衡志》记载“亦渐客为之,滇人士效仿之;今遂以为俗。人家各酿白酒,开年客至,必供白酒煮鸡蛋满碗,乃为亲密”。搜张图片给各位看官嘴馋下。

玫瑰甜白酒,网上找的图,不是很清晰。

路过收费站的时候,终于感到长出了一口恶气,这种破二级路,国家都下达通知了,但还是一如既往的收费,考!今天终于没让他们从我身上刮到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