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oSo-------因为恋姐-------oSo

因为恋姐,让我们一天之内将红黄白的酒都喝上一遍;

因为恋姐,让我们一宿没睡在江边聊天喝酒放声高歌;

因为恋姐,让我们一次肆无忌惮骑车FB到第二天清早;

因为恋姐,让我们懂得了徒步与骑行的区别,什么叫艰辛,什么叫靠自己突破自己;

因为恋姐,让我们懂得了如何在户外保存自己的体力,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要逞一时之勇;

因为恋姐,让我们懂得了时刻关注身边的环境,保持一定的警惕性,防患于未然;

因为恋姐,让我们懂得了出门在外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与对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负责,因为别人只能给你提供援助,但却不能保证你的生命财产不受损失,你要对自己负责,而且也尽量不要成为别人的累赘。

因为恋姐,让我们知道出来玩,要懂得一些常识和礼仪,但有时也不能太拘泥于细节。

因为恋姐,让我们知道出来玩,讲求的是过程的感觉,外人理不理解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知道自己收获了些什么。

因为恋姐,让我们知道出来玩,什么才叫享受,什么才叫乐趣,以及结识朋友会带给你的开心与惊喜。

因为恋姐,让我们………………………………………………………………………………………………………

以上文字可能看起来很理论化,但其实里面的每一条恋姐都有说出实例或自己的亲身体会的经验之谈,那晚聊天的很多细节和内容就不一一列举了,反正收获很大就是了。

最后来句高度总结的话语:

不要迷恋姐,姐会让你喝mie。

ps:“恋姐”乃骑行与徒步的一位老大姐的尊称;“迷 恋”分开来念;“mie”念第三声,是醉酒的意思。

送给恋姐的歌,许巍----《蓝莲花》,因为她很喜欢这首歌,祝愿她天天开心快乐,健康驴行!!!

感谢恋姐,感谢昨天一起骑车去天雹水库的朋友们,尽管有些人我还对不上号,但是,我们度过了开心快乐的一天。

谢谢你们大家给予了我难忘而美好的回忆!有机会我们大家再一起出去玩呗,呵呵(*^__^*) 嘻嘻…………

oSo-------因为恋姐-------oSo

--------记于2010.7.3天雹水库FB后,最初发表于广西民族大学学生自己的论坛,相思湖在线!!!  我们学生自己的论坛

坐个沙发
2# 灵羽525

谢谢美女啦,我的荣幸啊,呵呵(*^__^*) 嘻嘻……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自由的向往!!!
    顶“民大”骑友帖!

5# 沐风山羊

难道你也是民大的?!
顶一个
这里有巍迷哈{:5_141:}
哈哈,一位来个姐弟恋呢,标题党的说。
你恋的是那个只看到背影的姐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