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7

新疆深度ZN游邀伴

一、计划线路:穿越博格达天池三天、贾登裕经禾木到喀拉斯七天、穿越夏特古道7天、穿越狼塔C线十二天(按此顺序进行)。

二、出行时间:9月5号左右直飞乌市,在疆约30天,10月8号左右回来。

三、邀伴对象:
1、寻有对以上线路特别向往并有一定研究的人同行,寻一直有此梦想却又一直没实现的人士前往;
2、寻能完全奉献的超能战土男性两名(拥有GPS和卫星电话者优先)、能完全自保喜善摄影女士两名组队前往(注:以上每条线路从乌市出发网上报价4000左右,如果我们不要向导、背夫、马匹,只需要往返交通、进山费和食品,每条线路约1000就够了);
3、寻有心理准备去ZN并能安全承担责任的人同行;

四、关于装备:常用装备就不讲了,说一些救命的东西吧。
1、睡袋要-20到-10度的羽绒,羽绒服要一件,捆绑式的冰爪一对,抗感冒、蛇毒、跌打损伤、防蚊等药品
2、公用绳100米我准备,卫星电话和气罐、刀具、鞭炮到目的地后准备。

五、关于出发前的选择性摩合式拉练项目:
默契思维考查:以上四条线,从地图上的山势和网上相关资料自主研究设计出徒步穿越计划,检测相同观点的重合度。

六、费用:三十天在疆约1万(也可能会用6000完成以上四条线),自己花自己的,一切吃住行自理。

七、背景说明:
1、我不是组织者,也不是领队更不是财务,我和同行者一样是去探线的一份子。
2、从风险和责任的角度出发,选择夏特和狼塔,你就选择了上天给你的安排。驴们为什么要去走用生命换回来的线,为什么选择只能上天才能安排的线,第一当然是为了风景,第二就是想在这条生死线上淘出一生的好友,因为彼此经历过苦难分享过快乐......
走这样高危度的线路,一个人孤独的上路是最好的选择。但这人啊,更多的时候却想拥有几个同生共死的伴,一路之上共赴艰险、分享山河之大美........

谁有此勇气和我一起生死夏特(有人要说既然选择一个人走,又为何发此贴?嘿嘿,报着试试看的态度吧,能多淘出一些好友不是一件幸福吗)

八、夏特古道6月8号刚死了两名女性徒步穿越者,请相去的人一定注意相关危险事谊,请一定仔细评估以上所说再联系本人,非诚勿扰,请众多夜事佬也不要前来好言相劝,对你的好意我心领了,我只是在此淘朋友。QQ381349656
whig
发帖:1341 帖 在线:1057 小时 注册:2010-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钻石恒久远,一颗就破产。
支持一下 ,我不去,没钱没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