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美食

寻找味行“北京爆肚”途中随拍

原本想利用假期,踏着TX的足迹去看海的,但由于晚上要赶回天津,加上老婆铁了心要参加味行中国的比赛,还说一定要拿奖……只好改变原计划,瞧她那兴奋劲,全家人就只有尽全力支持她了。
还说,下个礼拜去4s试驾,积分翻倍——可咱们车都买好久了!!希望不要被人家戳穿就好,否则就尴尬了。
虽然这次旅行多半是为了她,可总体来说感觉不虚此行。下面简单文字总结:
103国道(京津公路):免费(55都收了,哪敢要钱?)、路好走(基本都是4车道路,路面的条件不错)、车少(比高速要少,基本看不到大货和大客),但摄像头却不少,好在提前都会提示“前方摄录”,我就在河西务开了估计得有2、3KM多,才在河西务交通大队那看见辆摄录的警车。
北京地铁:我们是沿着103国道看见北京地铁的,在第二站附件有个能免费停车的地方,上了地铁才知道这站叫“临河里”。
应我家LD要求,我们是在王府井下的地铁。整整坐了一个小时的地铁才刚到北京的一半,首都就是首都,真是大啊。

到了河北继续一直开,过了个红绿灯就快到北京了

进京换证的地方,不用怕开过了,路是封上的,都引到换证点。办进京证手续很简单,拿着驾驶证、行驶证免费办!
爆肚冯:前几天看旅游卫视,知道的北京有家清真的小吃店叫“爆肚冯”,我们这次也去光顾了一下。

这家“爆肚冯”就是早年在东安市场里经营的“老字号”,不过,由于商标注册等问题,这家“爆肚冯”对字号中的“冯”字进行了变写,全名叫做:爆肚冯?金生隆,避免了品牌上的误认和纠纷。

注意这字号的写法!它就是从清末起家流传至今的“爆肚冯”。

幽静的小路傍水前行,悠远的历史画卷仿佛从此展开。

凭窗眺望,时而波涛汹涌,时而宁静安详。都市里闹中取静的理想场所。您注意画面远处店家的招牌,这种变形的写法,在京城“老字号”当中也算是绝无仅有。

一张桌子摆在水边,想一想:在这种环境里享受爆肚,有多美呀!

刘白羽老先生为“金生隆”题的字,挂在店家的正堂里,宝贝啊!

慢慢品味

每一口都有嚼头,滑软,每一口都很入味

和烧饼一起吃,一口酥一口汤,神仙也不过如此啊
呵呵,看着就想吃呀
还真没有吃过冯家的!!!
诱人美食  口水涟涟
喜欢吃麻酱爆肚-----再来瓶红小二---哈哈--
看上去可以 就不知道味道如何
真好~ 特地跑去北京吃这个。还能旅游一次。
这年头 咋都讲究着吃呢
哇塞 我也去吃一次 貌似很不错的样子啊
汗去吃一顿 还有味行中国的奖品拿 不错不错 要真拿到了奖 可别忘了我们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