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去西部徒步吧

一路顺风·车

顺风车站的故事

在西藏的路上,人们会自然而然地站在路边,招手拦截过往的车辆搭上一程。很多人都希望在需要的时候有一辆顺风车恰好经过,很多有空车位的司机也十分乐意途中能够捎上一个同路的人。因此,在西藏的路上,“顺风车站”便成了人们出行的一句口头语。

形成做顺风车站的最初构想,要追溯到1989年,当时我在从西藏返回家乡的路上苦苦等待了三天,也没有碰到一辆通路的顺风车。于是就在此时,脑海中突然突然萌生出了建立顺风车站的想法,使其成为一个在旅途中守护着顺风车的,温暖、便利的家。

尽管从想法的出现到实施的过程几经波折,但是也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在一个忘年之交的解囊相助下,丽江顺风车站终于在2005年夏天顺利诞生了。而就在一年之后,兴义顺风车站、大理顺风车站也相继成立……
        渐渐的“顺风、顺利、顺心——自由行”成为了顺风车站对所有旅人的心里的承诺,其中也包含着顺风车站的深切祝福。

衷心地送上人间最朴实的关爱和最诚挚的协助——这是顺风车站的小小心愿。我们坚信,顺风车站的轨迹会一直向着远方,不断地延伸下去。追逐梦想的轨迹,构筑心愿的延伸……

顺风车站头通过对中国西部旅游资源的优化与整合,为自由人和自驾车提供优质、个性、便利的标准化旅游服务体系。

顺风车站的服务,目标人群主要锁定在自由人和自驾车,我们将针对西部旅游链上的各个环节(酒店和客栈、用车票务、饮食、购物旅游线路的提供商)进行优化选择、为其提供信息咨询、建立长远的战略伙伴关系,以满足越来越多的、国内外自由人和自驾车群体……

未完待续……

想要加入我们的,可以发邮件,加QQ,或者是来电……

始终期待志同道合的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