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

有人去过贵州德江泉口石林吗,

上次在报上看到过德江泉口石林,说那里有草原,石林还有天池,最近几天想去那里体验露营,不知道影色怎样,有知道的朋友请提供信息。
我也曾见过那里的简单介绍,想去也不知道在哪里,不过要是去露营的话,可以一起去,到那里去问都行。
2# luo9000

有人去过贵州德江泉口石林吗,

有人去过贵州德江泉口石林吗, 德江县泉口乡万亩石林自发现以来,以其规模宏大,造型奇特,引起广泛关注,被称之为神奇石林。 德江石林位于德江县泉口乡隆兴村九龙山303省道两侧,呈九面斜坡,总面积超过9千亩。整片石林露出腐殖泥高约在1至12米不等,挖去腐殖泥后,高度可增加2-4米。该石林岩石的肌理呈横向或纵向排列,多数岩石表面呈鱼鳞状。该石林不但遍布几道山梁,数面山坡,雄伟高大,更为引人注目的,是其神奇俊秀,让人过目难忘,浮想联翩。整个石林,特别是安家坪组的石林,面积2000多亩,高度在10米以上的不少,其神态,就如人工雕琢打磨过一般,如狮身人面,少女沐浴, 像大象慢步,卧龙下山,或相亲相爱,群英聚会, 似莲花初绽,天门洞开。等等,不一而足。
德江泉口石林处于沿河麻阳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上游,是省政府公布的贵州省德江乌江傩文化风景名胜区之一。景点还有隋朝石马、庸州遗址、战国时期的泉口寺、田氏庄园、马耳河峡谷等。距沿河麻阳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32公里,务川洪渡河省级风景名胜区60公里,道真大沙河风景名胜区92公里,距德江县城53公里,旅游联动区位优势较好,具有较大的开发价值。
行署专员李再勇在德江调研时要求,以石林和石林边的2.3万亩草地以及种草养畜等,打造精品旅游景点,结合扶阳古城和傩文化,抓住不久将来三条高速公路穿越德江的机遇,将德江打造成优秀旅游城市。
话说我是德江人,但是我没有去过,杯具
额。。。。。这地方木去过
黔驴1234 发表于 2010-7-23 18:42 上次在报上看到过德江泉口石林,说那里有草原,石林还有天池,最近几天想去那里体验露营,不知道影色怎样, ... ...

去吧,那里有你没体验过的收获,
黔东北小狼 发表于 2013-4-17 15:17 话说我是德江人,但是我没有去过,杯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