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

九寨沟一日路线攻略

九寨沟自助游旅游攻略如下:
8月中旬以前来九寨沟的游客朋友注意了。
现在的九寨已经慢慢进入夏天了,过来旅游的话要可以带上裙子,短袖,但是这边的昼夜温差大,还是建议游客朋友们带上一件长袖的外套。
很多朋友来不知道九寨沟怎么玩或者就是九寨沟这边还有什么值得玩的景点。
8月来九寨沟如果时间可以允许的话咱们大家的行程可以这样安排:
D1 天 接早班机--若尔盖--花湖--就去黄河第一湾  宿若尔盖
  (机场--若尔盖车程是2个小时。花湖一般游览两个小时。九曲黄河第一湾主要看日出日落。当大家看见的行程的时间肯定觉得时间不足够,所以我列出时间来给大家看看其实景点是可以完全游览完)
D2 天 若尔盖--黄龙--九寨沟                     宿:九寨
(黄龙一般游览3--5个小时左右)
D3 天  游览九寨沟                               宿:九寨
D4 天 送机
咱们回去的航班可以安排在下午2点左右
这样回去的时间很充足,可以游览沿途的景色,(甘海子,甲蕃古城,岷江源)

现在很有游客朋友也在为一天游览的完九寨沟不?在发愁。
在这里我告诉大家一天是完全可以游览完的。(早上游览日则沟,进入景区搭乘观光车首先到达的是诺日朗中心站,然后转乘观光车直达原始森林,再从原始森林徒步走栈道,中午建议在诺日朗用餐)
下午搭乘观光车到长海,游览长海和五彩池,之后可以直接搭乘观光车到诺日朗,游览诺日朗瀑布及树正沟的其他景点,也是和上面的方法一样走栈道,这样一直走就可以游览完九寨沟这边的三条沟了。由于则查洼沟只有长海和五彩池两个景点所以就建议大家可以游览玩之后就搭乘观光车到树正沟的诺日朗瀑布站。)

按照这样的方式游览其实一天是完全足够的,不需要再花钱再进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