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云南抚仙湖——两公里之外的生活!

夜深人静,风拂过窗帘,可乐瓶扔在了墙角,中午的暑气消失殆尽,点起意念中的香烟,面对我布满灰尘的黑色罗技键盘,此时不发帖,更待何时?
以我屁股下的椅子为中心,我每天的生活半径都超出不了两公里——两公里之内沃尔玛,两公里之内的巴拿米,两公里之内的周大河,两公里之内的小范杂货。N点一线,就像一枚壁球对着墙壁来来回回。但周末到了,哦,真的是周末——你可以像猪一样的睡觉,你可以像吸血鬼一样的生活;但你也可以像我们一样,7点早早起床,跨上你的单车,蹬向你两公里之外的生活!
今天是第二次发帖,但你们见不到我那闷骚的斑马包了!低调,低调,再低调一点.......

• a5522a
  • 慧海
我们今天的目的地——抚仙湖,中国最大的深水湖泊,玉溪人民的骄傲,当年考古被CCTV直播过,游泳又被张建横渡过。抚仙湖湖水平均深度为95.2米,最深处有158.9米,湖容量达206.2亿立方米,相当于12个滇池,6个洱海,太湖水量的4.5倍。呵呵,很多水,水很多!今天骑行路程120公里左右,全程平坦,有缓坡,难度低。上点途中的PP。。。

见到巨大的牛虎铜案,那就是江川到了,江川人喜欢大的东西,玉溪第一大的铜锅,第一大的环岛(牛屁股下那个),都在江川。到了江川,离水也就近了。

发现一张车车,美利达“腾龙”限量版,给各位同学欣赏下。

离水是很近了,但这还不是抚仙湖,是抚仙湖的邻居,星云湖。

看见这个招牌的话,那就是今天抚仙湖铁人三项,第一项要终结,第二项要开始了,嘻嘻。骑了一上午的车,这个饿啊,杀只猪都能给它啃光了。但来到湖边就得吃鱼啊,对吧,同志们。抚仙湖的铜锅鱼那可是一个鲜啊,啧啧,回味一下:铜锅打上水,烧开,放葱姜蒜,花椒,下剖好的鱼,水滚三滚,撇去浮沫,撒盐,上桌。啧啧。

不说了,吃吧!

这个是糖醋鱼,下面那个生猛——醉虾,保证你吃到嘴里还一跳一跳的!

酒醉饭饱那就散了吧,集体行动难啊,但各位同学都还没见到抚仙湖啥样,我可就不能跟他们一起打道回府了!

铁人三项貌似都要骑个车游个泳,哪个是先游泳后骑车,我们今天就骑了车再游泳,游了泳再骑车。首先,秀下我的豆皮拖和俺的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