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探路为名,玩一把心跳@柔极溪&大柳溪

老董安全上岸后,我向70申请,“我要下。我先下去,好给大家拍照。”

“行。”70允许了。“把安全帽戴上。”

嫌热,嫌不好看,走在路上时,我没戴安全帽,把它挂在了蟋蟀头的背包上。但真正要过难点时,我肯定要服从命令的。

乖乖把安全帽戴上后,70取下我的8字环给我做好保护。3年前玩速降的时候就学过如何做保护,但每每要速降时,领队还是不放心,一定要亲自把关。因为,安全第一!

做好保护后,我转过身,站在了崖边。拉紧绳,身体慢慢后仰,往下坐,直到两腿与崖壁呈垂直角度时,开始慢慢往下走。

速降,崖壁上的行走,垂直的崖壁不再是问题。
以探路为名,玩一把心跳@柔极溪&大柳溪

降到水中后,我还有一个任务:要把安全带脱下来,用绳子把它送上去。

虽然70带来了俱乐部的所有安全带,加上弹簧的自备,但我们14个人还是缺一套安全带。

要解开八字环和主锁,还要脱下安全带,而且这一切还必须在水中完成,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任务。

但弹簧已经游到崖底等候了,我知道,他会帮我。
以探路为名,玩一把心跳@柔极溪&大柳溪
脱下安全带后,还需把它送上去。至于如何送上去,我就不清楚了,全权交给弹簧打理。

然后,我向着老董的方向游去。

而且,我牢记70的要求,游泳的时候一定要拉着绳子,以免水流过大,被冲走。
以探路为名,玩一把心跳@柔极溪&大柳溪
到了岸边,想要爬上去,我却发现并不容易,湿滑的岩壁,既站不稳,也抓不牢。
在绳子的保护下,我试探着慢慢向左挪动,终于找到脚下稍微可以站稳的地方,然后松掉手中的绳子,两手用力一撑,终于从水中爬了出来。

那个危险的狭窄水道,就在我的一尺之遥。

楼主读书肯定语文一把手~~~~~·
今天还来吗?呵呵 赶上了 就一口气来看完了。

顶!
今天等不到美丽了,等回来 就可以接着一口气了,也好。
今天还来吗?呵呵 赶上了 就一口气来看完了。顶!BGZZ 发表于 2010-8-5 20:32 ...

呵,又见你了!曾经在我写夏特的时候,每天按时顶帖的朋友。

记得写的时候,没什么人顶我的帖,所以,每晚你的顶帖,都让我印象深刻。。。。谢谢。
当我爬上岸后,终于可以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我之前降下来的崖壁了。

没想到,竟让我眼前一亮。飞流直下的瀑布,气势虽谈不上磅礴,但在绿树的映衬下,也足够让人惊艳了。

悬崖的最上方,70正在为小燕子做保护。看来,下一个是小燕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