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拍到了PLMM能不能给美景路书加加分

掐指一算,这周就要结束了……
味行中国本周悬赏的宝藏是武汉的湖光山色,武汉最漂亮人气最旺的湖自然是东湖了,而夏天,东湖最旺的地方在哪里?肯定是东湖沙滩浴场咧!
约了最好的几个朋友——里面有超级大美女啊!大家经常一起骑车郊游锻炼身体。
今天比平时多了一个任务,去沙滩浴场游泳去……
希望本人的美景路书,能给大家带来一丝清凉,也希望有了美女的参与,能有个高分!!
不求大奖,只求能得一个自驾游小奖鼓励鼓励就行!!

MM打头阵,招来不少回头的目光,哈哈哈。

合影是少不了的
现在每天下午坚持去游2个小时,感觉还不错,游上个一两千米还不是感觉很累,现在结识了一个大叔,他在这里已经游了快8年了,很扎实的一个大叔,而且游泳技术也很好,我下水游时他经常指正我的游泳姿势,教我一些技巧,换气和身体保持三点一线,我问他怎么没去参加游泳比赛,他说:“不喜欢和别人比较,喜欢自己一个人慢慢的游,游快了心脏承受不了”这个大叔挺会保养的。
八一游泳池,好像是在7月一号那天开放的,以前我们一般在凌波门还往前面走个几分钟有个钓鱼台的地方游,因为那的水很好,而且人不是很多。凌波门那边人就很多大多数都是学生,不过还有一些市民专程开车来游,一到下午5点过后那里的人就会像下饺子似的往里跳,我去洗过一次后就没去了,那的水很脏(洗的人多了自然就变脏了),而且站台那都有股味道,推荐各位游泳爱好者还是去上游比较好。

以前来过这个地方,风景不错,但各位TX千万不要来这里啊,太不安全了。

东湖沙滩浴场在连接听涛景区与磨山景区的环湖路上,2000年建成的,总面积有7万平方米,都是从福建长乐运过来的海沙,是全国内陆最大的海沙沙滩浴场,它可以容纳3000——5000人同时游乐。里面还有咖啡厅、寄存室、冲洗间、停车场等服务设施,在湖中还点缀了美人鱼、希腊灯塔、哥伦布海船、情侣岛等具有异域风情的景点,伴着浪花和碧水蓝天,游人畅游于湖山之间,疑临海边。同时,还可以在沙滩上打沙滩排球、沙滩足球,骑沙滩摩托车,在湖中游划欧式小白船,尽享阳光、沙滩、湖浪带来的休闲与惬意。

浴场中心岛屿

遇到一个小朋友,为了把咱大哥的“被子”加厚,忙得不亦乐乎。

“盖”完一个,盖另一个……实在太有爱了。

哥几个,都太帅了,怕被暗恋,就不发诱惑的游泳照了啊……
咱们留下的笑脸,献给喜欢旅游,喜欢东湖的朋友们!

临走前,来个大合影,这么多朋友聚一起,不容易!!
这个帖子给大家在夏天带来一丝清凉的感觉,顶
PLMM身材可真好呀,为了她也要顶个
各位的单车郊游真是太专业了。
加分加分,为了PLMM也要加分
夏天去沙滩浴场游泳,一种享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