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我们的爱在延续(百余张pp)

三亚—我们的爱在延续(潜水 大东海 亚龙湾 百余张pp~~甜蜜自由行)“老婆,对不起,我的能力有限,没能让你去成普吉岛,只能带你去三亚看看大海了,你会怪我吗?”

“不会的,只要能和你在一起,不管去哪里,哪怕是从东城到南城,我也非常的开心! ”

于是乎,6月28号确定了只属于我们的蜜月之旅——三亚  亚龙湾

请婚假,准备行头,订机票,订酒店……一系列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想强调我和lg(高总)并非兜里有米的人,6.26的婚礼之后,我两本来就拮据的衣兜就更干净了,但是为了让我感觉到幸福,高总还是毅然决然决定再紧张也要带我去蜜月,于是乎,才有了以下的故事……

机票:携程网 7.1往7.5返 南航 1880/人
Ps:找了挺多网站,最终还是选择了携程这款特价机票,虽然往返的时间都是早上7点左右,不能睡懒觉。但是,在金钱与偷懒两者权衡之下,既然决然,毫不犹豫,选择了优惠,哈哈!事后,高总埋怨:“OMG!”足以概括他得知往返时间的心情。

酒店:淘宝 7/1-3 (3晚) 4星 170特价 免费升级海景房
7/4-6 (2晚) 5星 378特价

强力推荐:赶海的螃蟹,海之家
Ps:要说我爱淘宝之深,一句两句说不清。这里感谢旭,因为她去过很多次三亚了,给我提供了很多出行的意见。比如住哪里,去哪些地方,等等。
选择螃蟹家,真的也是缘分,虽隔着网络但丝毫影响不到螃蟹的热心以及超赞的服务,这里大大的赞扬一下,如果自助游去三亚,推荐大家首选螃蟹。我的旅途能如此愉快,螃蟹有脱不开的关系!

7月1日到达三亚之后,电话联系 248/人皇后岛 浮浅 海钓 烧烤

Ps:听旭说的,她之前来这里也是找的这个当地旅社。1号高总电话他们,预约了2号的皇后岛浮浅,海钓。服务也不错,教练是一个超级大帅哥,那个身条……

1日,准时登机,告知因天气原因,待命起飞。高总非常语重心长的说:以后绝对不再和我坐架飞机。(这个说来话长,以后有机会再续)盼到8:00左右,飞机终于起飞了。
三亚—我们的爱在延续(百余张pp)

4个小时的飞行,12点左右,终于到了三亚的上空!
下飞机,“热浪 ”袭面而来,暴晒是第一感觉,三亚机场很简陋,人也屈指可数,除了我们这班乘客外,剩下的就是地勤工作人员了,比珠海机场冷清。

要说,一个城市给游客最直观感触的,就是的士司机。出机场,大门口三五成群蹲着一些人,时不时对身边路过的乘客,问询去处或者谈论价格。之前有做足功课,出了机场可以乘坐公交8路,直接到酒店,所以打车对我们来说有些浪费。 “你不爱坐,我还不爱拉你呢……”看到高总对他询问去处无应答,牛牛的拽了这么一句,瞪眼走开了,利于我们同事的一句经典:你真牛了个去了。。

13:30终于到了我们的三亚第一站提前通过螃蟹在网上订好的酒店,因为等级名字有问题,出现了一点点小麻烦,不过很快就解决了,螃蟹还帮我们免费升级海景房呢,哈哈!三亚4星级酒店每晚每人要收取9元的政府基金,5星级收取11元每晚每人,这还是第一次听说。
三亚—我们的爱在延续(百余张pp)

酒店分为一栋一栋,每栋4层,好像大别墅,我们住在2层,408
从我们的房间阳台直接能看到,酒店自己的泳池,早上9点到晚上24[size=+0]开放,晚上我和高总几乎都是在这里游来游去的,想当舒坦,美!
洗了澡,换了衣服,暂时放下疲惫,直奔大海,“大海我们来了

三亚—我们的爱在延续(百余张pp)
三亚给我的感觉和珠海很像,满街都是热带树,一股一股淡淡的咸味扑面而来。海水很清澈、沙子也很细致,踩在脚下非常舒服

躺椅、草编伞,不能不说为美丽的三亚编织了更唯美的一角风景,躺在上面听着海浪拍打海水的声音、孩子们嬉笑的声音,有什么比此时此刻更满足的事情吗?幸福对我而言这就足够了。
高总迫不及待的下水了,此时正是太阳最肆虐的时间,下午14点半,他早管不了那么多了,好像一只肥鸭子,扑腾扑腾下海了。而我,要了一杯现榨的芒果汁,舒舒服服的看着肥鸭子游泳。
三亚—我们的爱在延续(百余张pp)
游累了,要吃饭填饱肚子了,第一市场、春园,都是来之前朋友推荐海鲜便宜的地方,最后决定去春园,从酒店打车20左右。
春园海鲜市场,有些让我和高总失望,开始以为和珠海一样,街道两旁全是卖海鲜的,然后到后排餐厅去加工。这里虽然也是额外加工,但是海鲜种类好少哦,加工的倒是不少,一进门,n多大姑娘小姑娘的冲着高总就来了。只可惜,海鲜种类太少了,放弃了春园,选择了在对面的陈记海鲜

相比对面的春园,我真的觉得这里的海鲜种类比那多一些。突然间很怀念珠海湾仔海鲜街
三亚—我们的爱在延续(百余张pp)

大椰子,刚刚从树上摘下来的,新鲜是新鲜,但是味道实在不敢恭维,酸酸的,挺难喝的。后来听别人讲,因为三亚对于椰子是注重产量而非质量,椰子还没熟透,就摘了下来,其实应该让椰子多长一些时间,这样椰子才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