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骑行在兴隆十里画廊,陶醉于山水间绝世美景!

与好友奔雷手大宝、战鹰相约骑摩托去兴隆十里画廊看一看,听说十里画廊是中央美院的写生基地,这次要亲自去看看,拍几张照片。

8月2日,早晨10点半,我来到天津外环宜兴埠立交桥,等候两个朋友,没有多久,大宝和战鹰先后赶到:

骑行在兴隆十里画廊,陶醉于山水间绝世美景!
三个密友见面后,聊了一会儿,就沿着津围公路,往蓟县方向出发。骑行了一个多小时,就赶到了宝坻。

一个叫“天津家家”的宝坻摩友认出了宝哥,非常热情的请我们到他开的小店去坐一坐。他又喊来了摩友“ABCD”,还有一个骑“R1”的哥们,都是喜欢摩托的人,哥几个聚在一起聊得很愉快。

骑行在兴隆十里画廊,陶醉于山水间绝世美景! 骑行在兴隆十里画廊,陶醉于山水间绝世美景! 骑行在兴隆十里画廊,陶醉于山水间绝世美景!
这辆雅马哈的RI是刚从香港买来的新车,战鹰骑上去试了试:

骑行在兴隆十里画廊,陶醉于山水间绝世美景!
告别了几个宝坻热心的摩友,我们在路边找了个饭店,吃了点东西后,继续往蓟县方向骑行,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就到了蓟县县城:

在县城没有停留,直接穿过县城,往黄崖关、兴隆方向骑行,

过了县城后,就一路都是山路,满眼绿色,天气也越来越凉爽:

山里的空气很清新,很凉爽,在山路上骑行,很爽:

插入。
口渴了,停在路边树荫下,喝点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