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零下15度挺进雪山-----户外婚纱拍摄记

主题作者: cerwin <BR><BR>先介绍下本次旅行的的成员<BR><BR>多胆 雅拉领队  不但车技高超而且具有相当丰富的户外经验 是一个绝对的重量级人物<BR>

毒霸一方 雅拉摄影师

冬梅    雅拉化妆师   真正的装修专家<br />

小徐   男主角  来自上海 一个字帅啊<br />

小朱  女主角  还是一个字 美啊

一大早从成都出发,经成雅高速到达我们的早餐地天泉县,天泉位于雅安和泸定的交界处,是川藏路上的必经之地。<br />盛传有家桥头抄手非常好吃,于是我们直奔老街的桥头堡 没有想到的是这种绝世美味居然就藏在这个如此破旧理发店中...<br /><br />一看墙上的价目表:凉拌鸡30元一斤,抄手1元5一两,鸡汤5角一碗,还有鸡杂鸡血卖的,呵呵价格相当实惠.<br />

鸡片上来了,现在看起都流口水....鸡有点象棒棒鸡的拌法,鸡肉很嫩,味道麻辣,带点甜,总之口感非常棒。<br />

吃完抄手,杀过二郎山,开始向川藏路的第一座雪山--折多山进发,我们将在折多山海拔4280的垭口开始第一天的外景拍摄.<br /><br />     海拔在一步步上升,映入我们眼帘的是白雪皑皑,山峦雄姿。身处此景的我们自然就融入藏族的豪放和标悍之中,小朱夫妇兴奋无比<br /><br />    居然通过车台一路高歌起来,大家顿感心中无限开阔,在喧器的大城市里的一切烦忧顿时化为乌有,雪山的纤尘真能把人的心灵荡涤得干干净净!<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