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最近为出行收背包,品牌款式太多,大家给点意见

我的要求是容量大概是50-60L的,满足5-7天的徒步以及偶尔的转山,呵呵<br />查了下资料,关注了以下几种包,望各位前辈和使用过的朋友给点意见,谢谢<br />1.bora50<br />2.needle55<br />3.Gregory zulu<br />4.gregory Alpinisto<br />5.OSPREY aether 60<br />6.osprey explore 50<br />7.osprey cress 50<br />希望大家能帮我比较下,看看那种包性价比高点,或者有更好点的包推荐,小弟先在这里谢谢了&#33;
5---7天..选个重形徒步包就可以了.<br />BORA系列的比较适合..<br /><br />其他的..NEEDLE...ZULU..ALPINISTO.....这些都是偏重于登山的..<br />AETHER又是轻型徒步包..不太适合吧..
重型的话看看OSPREY CRESCENT.<br />我最近也在了解此方便的信息.<br />大家都说O的AETHER是轻型徒步,主要是针对什么而言呢?<br />论自重2KG并不是UL的重量,论20KG,极限25KG的背负能力也是很不错了.<br />为什么七天左右的徒步就不适合呢?
5-7的gregory的baltoro triconi  WINGATE最好。
知道GG的这个型号,不过价格不菲哦,555~~~
<!--QuoteBegin-巨浪2+2007年1月20号 , 12:23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巨浪2 @ 2007年1月20号 , 12:23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cresent是重型徒步,不过大了,小的也70L了,平时走个短的根本装不满,不浪费了嘛,呵呵&#33;<br />鸟的bora好贵啊,几种里面就它的最贵,当然,新出的AC更贵,汗一个<br />[right][snapback]627974[/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我感觉5-7天如果要扎营的话.55L还是有点小了.<br />我有个VAUDE40L的.下一步考虑65-70L的.
我也觉得要65到70的,要不光是放吃的都不够&#33;osprey的包应该是首选&#33;
我06年十一去的太白山~就背着我的needle55,背负很舒服,就是很热~不过大小基本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