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独行云南十日游

<br />客栈:是这个特别的名称吸引了相机的镜头<br />

<br />文字:这里几乎所有的广告牌路标都有三种文字“象形、中文、英文”<br />

到丽江当晚,正巧所住的客栈在弄小型的生日PATTY,而我有幸也成了个主角,因为当天也是我的生日<br /><br />坐在篝火边听着各方驴友天南地北的聊着。。吃着美食。。。喝着小酒。。。。有点想家。。。。。<br /><br />

束河,丽江边上的一个古镇。或许是因为在束河人不多缘故,束河让人觉得宁静<br /><br />在丽江有公交车去束河,另外在一家超市门口也有小面包每人2.00也可以拉你去,在去之前网上查询一下束河的客栈,给面包司机或是查票的人说你是住在束河的就可以逃票了。(这次独行的得意之一,成功逃票数次)<br /><br />

束河<br />

束河<br />独行云南十日游 <br />

<br />束河“五饼一鱼”

束河的街道仍略带有旧时丽江的古朴味道<br />独行云南十日游 <br /><br /><br />这是去从丽江往束河的路上,正前方就是玉龙雪山,若想看雪的人建议还是不用去<br />独行云南十日游
继续前面的行程吧,其实束河是从香格里拉回来后才去的。<br /><br />在束河古街没有什么太多的游客,让你难得一回清静。<br /><br />丽江,是因为“一米阳光”给很多人无比浪漫的想象,而实际上到了那,已经不可能再找到的电影中的那种感觉了。<br /><br />(别信我拍的那几张丽江的照片,感觉上没什么人,那些大多数8点半以前或是逛到少人区的时候拍的)<br /><br />相比之下,我更愿意呆在束河。<br /><br />在到丽江的第二天,客栈的MM一早帮我买了十一点去香格里拉的车票(含保险38元),到香格里拉下午四点,5个小时的车程。<br />

到香格里拉(也就是中甸)下车后自己背着包开始找客栈,逛了一阵在街边遇到同车来的四位韩国人,因其中一大汉当时坐我边上,5小时的车程也算是认识了。他们也在找合适的地方,于是相约着一块找客栈。5个人打一辆车5元,让司机带我们去找青年旅行社。后来在古城里的一家住下,因为是新开的,房间和设置都感觉很舒服,也不贵。我一个人单间带卫生间电视30元,他们住的也是带卫生间的双人标间,60元/间。不过这应该是淡季的价格。还有一个原因是我的这张嘴,跟小管家套进乎给优惠了。<br /><br />下回你们若到那可以先到这看看:独克宗古城国际青年旅馆,地址:独克宗古城金龙街177号,Tel:0887-8227505<br /><br />Email:oldwowng_h@hotmail.com,老板是泉州人,那个小管家男孩叫林贵福人很热情,也来自泉州:-)<br /><br /> <br /><br />睡觉的问题安顿好,就得解决温饱了。<br /><br />应四位韩国GG之邀一块去吃晚餐,理由是:他们为答谢我带他们找客栈付了车费,并且第二天当他们的临时领队,帮忙联系包车一块玩。<br /><br />其中一位中文说的不错的人开玩笑道:“现在开始你不是一个人啦,我们四人是你的保镖哈”。说实话,嘿嘿,当时还真有点飘<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