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止锚湾--北戴河归来(感觉很鸡肋)

8月8号大早上起来,阴,雨,三辆车四家人出发,先去加油,加完油其中一辆车打不着了,赶快给四S店打电话,维修人员说马上到,看表快8点了,只好等待,维修人员来把车捣鼓能打着后把车带到店里检查维修。再次等待中···十一点一切OK出发。
      过任丘收费站到静海(午饭)上唐津高速--转沿海高速,秦皇岛下顺205出山海关出现止锚湾路标,不要转直行奔“前所”看见发电厂路标右转到农家,此时晚八点多-行程460多公里。
     农家住宿每人包三餐80(经协商4个娃娃按一个大人收,两间大通铺),菜很一般痛饮一顿后熟睡。
     早起,吃完早餐奔海边,海滩很平缓,淌海水走出三四十米后水才没到大腿,开始天有点阴孩子们在水边玩,一会就被海浪打湿了,全部换上泳衣进海玩,反正平缓不用人看,就海滩来说非常适合孩子玩,别的没什么可以提的要不说鸡肋呢,说他不好吧有点昧良心,说他好吧还有点底气不足,风景一般海鲜一般价格一般(价格甚至比北戴河高,海鲜也没有北戴河的好)中午返回农家用餐菜比昨晚的要丰盛(为什么不是晚上丰盛)。餐后经大家商议走人(奔山海关),于是算账走人。
     下午到山海关,停车场停好车。一群野导围上劝说买票登城,我说我们不上城在下面看看得了,他们说在底下看不到,我说:“开什么玩笑(我去过北戴河N回)”带领大家奔城门去,结果离城门很远发现已被隔断,你不上城就别想看“天下第一关”XX他个先人的,赚钱不好用这么歹毒得着吧,得大家奔北戴河吧,前行到达单(shan)庄也是那种非星级住宿(环境很不错),老板娘带领去市场买回海鲜等吃食,在房顶上来了顿海鲜大餐(又是一顿狠喝)孩子们吃完在妈妈们的带领下去奥林匹克公园看喷泉和水幕电影去了。
      第二天带孩子们去动物园的海滩下海(那里人少海滩平缓)···
      这一趟三天,海月明叫写个东东大家看看,想了半天实在没什么可写的,流下水吧,别拿板砖拍呀,任丘以西以南的没必要去哪了,要去的话止锚湾除了周末没必要预定,最好早上去下午五点前到,有的是农家自己可以按自己的需要去住,老海叫看看能不能海边支帐,我看了看应该能,有的地段可能有收费,但是咱们这边没必要到那去(有点远又没什么特色)。好了上两张片片
止锚湾--北戴河归来(感觉很鸡肋)

1# 长工家的地主
乘小渔船转一小趟300--400之间
路过。。。顶顶更健康!
厦门交友
苏州交友
杭州交友
去过,也感觉不咋地!本地人想着办法要钱,有点让人恶心!还是去没人烟的地方玩比较舒坦!
止锚湾怎么总是灰蒙蒙的
商味太浓,失去了本来的媚力
几乎整个止锚湾海岸线,只要扎营,准有人来收费,非常烦人,且,每顶帐篷,敢要价30元。
止锚湾 海滩是不错  但处处要钱收费 还不如来我们老龙头海边 虽然海不如止锚湾 但至少支帐 烧烤不收费~~
这周想去海边转转呢,都弄不清去哪里好了,老龙头在什么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