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非凡马帮丝绸之路游记第3篇---穿越陕北黄土高原,攀登麦积山石窟

在法门镇天水经过一夜的休整,第二天一早,便踏上了新的旅途,这次要去寻访的终点是麦积山,在天水市东南方50公里处!听说麦积山石窟是在陡峻的悬崖上开凿成百上千的洞窟和佛像,非常罕见!这次要亲眼见识一下它的惊险之处!

看看我们骑士车队的英姿吧!开这车有两天了,基本上对这车也熟悉了!动力表现不错,在这种路面上奔跑,让我有种想飞的感觉,底盘也扎实,偶尔的小磕小绊都没啥感觉,唯一不足之处是刹车偏软,我觉得骑士的音响效果赶得上合资车了!

QQ美女的回眸一笑,这是我们的吴大美女!~QQQ仔可是在法门寺开过光的哟!呵呵!

终于到达目的地了,这就传说中的中国四大石窟之一---麦积山石窟!整个石窟嵌在笔直的山上,让我不得不佩服中国古代人民的智慧!很像山西恒山的悬空寺吧,哈哈~~

大家都来学习下麦积山石窟简介!~

原来这里是缩小版的石窟,这是第80窟的北魏菩萨!

看着这三尊雄伟的,真的不得不佩服古人的神奇才干,凿这200多个石窟得发多少时间哦

因为整个石窟都在山上,我们的马帮帮主持续恐高

还才走在半山腰,就不得不报着栏杆前行。帮主严重恐高,不过为了体验石窟的魅力,他可是下了很大的力气啊!

最终我们没人美人救英雄,向他伸出了援助之手!

终于登上了最高了那个石窟,登高望远,体验高处不胜寒!

顶部的石窟里的彩色菩萨雕像,虽然经过了风雨的洗刷,但是依然栩栩如生!佩服佩服啊,这让我练联想到了骑士的车漆,真希望,他也能如这些石像,几百年不掉色。

回到山下,刚才恐高的帮主,还在后怕着登高的经历,比划着从上面掉下来是啥后果呢!嘎嘎~

这是我最满意的一个合照了,猜猜我是哪一位啊!

在麦积山经过短暂的休整,下一站兰州!我们的骑士车队穿越于群山之间!

第一次见黄土高坡,真的就是那么光秃秃,一毛不拔啊!

前往兰州的路况比较复杂,路面狭窄,但同时大型货车很多,特别是甘肃滑坡的新闻,让我们更加紧张,随时担心与货车的擦碰事故。

没想到遭遇货车的危险,确遭遇了蜜蜂,幸好有骑士的金钟铁布衫,不然就遭大秧了。

不过从法门寺出来,我们佛光就一直伴随着我们,庇护着我们安全

隔壁车的骑士,在天空中鬼魅的云彩下显的很漂亮,就是有点暗。

到达兰州城,天已经黑了,也下起了大雨,一天走下来,又是高速路段的,又是雨天行车,这骑士的确实表现的不错,动力的还是比较足,车开始来也不累,它已经能完全满足我的用车需求了。
好了,不在多说了,睡觉了,明天还要赶往天水,还是那句话,精彩还在继续!
{:4_111:}沙发
我家住在黄土高坡啊,哈哈
真的是个大美女啊,眉毛真好看
长枪短炮与美女{:4_119:}
大美女,我喜欢,要是多几个就爽
好大的一尊佛啊!!
很陡峭的山啊!!
{:4_111:}{:4_111:}{:4_111:}
马帮经历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