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3

我的川藏之旅——沿途见闻!

22日已到达新都桥。照片无法更新,以后再上传。
现在出发去炉霍。
你无敌了 4# jamsbond

2010-08-28  离开佛学院了,昨天一个人流浪在佛学院的山坡路上,看云看山看飞翔的雄鹰,心无比自由,就好像自己飞翔在天空中,像鹰一样翱翔!我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不知道极乐世界是什么样子但当时我就感觉那儿就是极乐世界,做人或者说生命是多么的美好。今天到甘孜,这里到处都在施工,哪里都是乱遭遭的,明天早上就要去德格了要去印经院和八邦寺,然后就要进藏了。在川内每到一处相识的人祝他们一生平安!
我在八邦寺了。海拔三千五百米。风景还好满幽静的。四周都是山.
期待楼主更新图
写的好啊!请上图!

现在在拉萨了,抱歉真的没有办法更新照片。住的地方大多没有网吧,而且真的很累,回杭州后一定把照片都补上,沿途的风景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
一路到拉萨,拉萨是个不大的城市,但对于这片蓝天下的土地来说应该是幸运的。我想见惯了东部大城市的人都会对这个城市提案上几份爱怜的。一路走来几千公里,风雨中相识的朋友们让我无比欣喜。还有那些匆匆一面点头微笑的人们,感谢他们给我旅途带来的笑容与鼓励!人生中的每一次相遇都是前世的因缘。我珍惜这份缘,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感谢你们!回顾这近月余的旅途,程度到海螺沟到新都桥——塔公——八美——道孚——炉霍——喇荣——甘孜-白玉——德格——江达—昌都—邦达—八宿—然乌—波密—八一 — 工布江达—拉萨。沿途无法用言语表达。相机也无法记录万一的风景和风土人情。藏族兄弟的热情和藏族少女的羞涩,孩童的纯真。大都市生活的人无法理解的事情都随时发生。他们对生命的真诚和热爱是让我们惭愧的。

太多的东西我会回杭州后补发给各位。
稻城亚丁那边海拔很高~能倘出,到西藏也没什么问题吧~~
相关内容更请看我的博客,这里就不发了。https://blog.sina.com.cn/fxl3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