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

仙女山帐篷节,躺在帐篷里等日出

又到重庆夏天{:5_130:} ,火城名不虚传,好几个月前就听闻避暑胜地仙女山搞活动{:5_160:} ,一直没有下定决心去,当城市的温度飙升40度+的时候,经受了好几个月的空调摧残,大自然清新的空气在召唤着我{:5_136:} ,适逢高温假3天,嘿嘿,几个月前加了个群“漫步人生”,恰逢组织搞活动,武隆仙女山露营,天气+放假+群组织,嗯,那就上去凉快几天{:5_162:} 。
在仙女山森林公园你可带上自行车,试着在下午落日或清晨时刻沿大草原公路骑自行车慢行,那感觉不是一般的好{:5_134:}  !

仙女山帐篷节,躺在帐篷里等日出
O(╯□╰)o 我们是坐后面那辆车来的,前面这辆是观光车(*^__^*) ……

“漫步人生”的一些群友些,都是些喜欢驴行的朋友,大包小包,准备充分,我是第一次出来露营,都是他们喊带什么带什么,除了些私人用品,能公用的都是分配着带。听群友说,重庆周边的景区他们都走得差不多了,6-8月份仙女山搞活动,帐篷节,门票50,平时的话要100,草原还宽广,耍的还多,经过大家一致投票决定,才选择仙女山露营 。

{:5_137:}            {:5_137:}                       等 日出 照片
占个 位置先
{:4_107:}
到了露营区,人是(ˇ?ˇ) 相当~的多~,那叫一个壮观~~~

仙女山帐篷节,躺在帐篷里等日出
这边是露营区,地势有一定的坡度,适合扎帐篷,另外那边还有多间公共厕所,考虑周到,一点污染都没得,还有露天的水龙头,洗脸、、洗吃的,都有了,只要把帐篷一支,就露营上了。

上山有些晚了,只有别人挑剩的空地了,包包里头背的都是露营用的东西,背了你们这么久,也让它们出来透气,帐篷支起,喝的、吃的,摆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