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刀尖之旅-----甘骨梁

在老婆无数次的要求就地扎营的小抱怨中,我们携手登顶了,来到传说已久未曾谋面的高山草甸,惊艳于它的宽广与鬼斧神工后,速速扎营开始腐败。。。此处往后就开始痛心疾首了。。先是参与了一场以酒开场的小小赌博,四个人还没吃饭就已经二晕二晕的了。。

乘着一点小酒劲,带着我的鸡腿和青椒土豆做饭饭去了。路上买的紫蘑真是漂亮啊,,简单处理之后散发出迷人的芬芳,令我们的鸡肉和鲜汤更加美味的不得了。老大的鲍鱼终于登场了,正所谓好事成双,在一人一头紧张的名额下,我居然有幸抢了两个,这会也忘记谁让出来的,嘿嘿,没心没肺是正型。。

接下来这段是我极其想忘记以及忽略的一段,但是这段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唉,,纠结啊,,。。我期待已久的腐败活动至此拉开序幕,在老大号称也要好好开始喝的热烈氛围下,不顾已经二晕的我,开始加入抢酒喝的行列,不大一会就不咋地了,山上的冷风一吹,彻底挂了。后面干的事情。。。算了,,不说了,,此处省略。。。。小诗带过。。。

换盏推杯几多回

兴起时

饭碗当酒杯

两腿瘫痪吐苦水

伤元气

次次都后悔

早上醒来之后,到处都是讨伐我昨天晚上恶行的呼声,没脸见人了啊,,加上宿醉的难受劲,吃点喝点赶紧继续躲进帐篷吧,唉,一世英名啊,就这么全完了。怪的是我咋一点也不记得嘞,莫非这帮家伙杜撰?但怎么口径好像是一致的,悄无声息的躺下暂且听听他们都说啥,什么追着老大跑啦,更离奇的说我亲绿之恋大哥啦,我就一个倒,越听越听不下去了,哪跟哪啊,钻出来理论理论,,这帮哥们更狠,居然拿出照片为证,我的老脸被你们全搁在甘骨梁了!!

从此以后都不敢正视绿之恋大哥,唉,幸亏人家轴的稳稳的,大白天之后当啥也没发生过,否则我真的死的心都有了。。被群里一群哥们嘲笑一顿后,收拾收拾下山。帐篷继续有铁甲哥背着,唉,这人简直就是兽族的,压根不晓得累的,背的酒5斤,老大的望远镜,2个三脚架,我的帐篷,还有他自己的一身装备,居然还能脚下生风,下了山还等了我们两个多小时,跟绿之恋、老大一样,这是多少年日月精华才造出的几个神汉,咋在群里都出现了,我一定是上辈子积德了。。

{:5_149:}{:5_155:}

颤颤巍巍的下山之后,我的脚丫丫开始钻心的疼了,每走一步都像踩在刀尖上,可是乱石阵还是要对付过去啊,忍啊忍啊忍啊,,一路上都想着小老婆带来的羊肝子凉皮,满嘴都快流出口水了,于是一路念叨着:凉皮子凉……凉皮子凉……,便有如神助般走了出来。快出山时见到远处的车车了,我有如见到救命稻草般冲刺了最后五百米,饿滴神呀,姐姐我终于出来了,拖着我满面疮痍的脚丫丫,坐上了旗手哥的面蛋蛋,再也不想挪动分寸。。。

回想起去年群里走过的甘骨梁穿越,难怪哨子小同志还心有余悸,那条路线简直就是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吗,换了是我,根本无法想象出来是什么造型。。可遇不可求的一次经历,有那么一次在生与死之间徘徊过的人,对人生的领悟和珍惜会比常人多出许多倍,对大自然的敬畏也会陡增几分。

晕,又没抢上,板凳也被抢了,算了,还是继续坐地上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