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36

9月29日到10月6日 康定稻城亚丁四姑娘山 附楼主照片

9月28日晚上到成都。飞机、火车,交通自行解决。无论你在哪里,只要28号晚上到。重点是29号一早出发就行。

注意:楼主时间观念很强,所以请28号务必要到哈。过时不候

9月29日开始到10月5日,这7天整,计划去康定 四姑娘山 稻城亚丁 新都桥。。如果旅行顺利的话,不堵车的话,5号晚上7点解散,自由活动。

小众人群可以与楼主结伴一起游都江堰或成都市区玩玩。

行程如下,仅供参考.(需接受小的改动,这个随时间和路况决定)

第一天:成都/新都桥
第二天:新都桥/稻城
第三天:稻城/香格里拉乡
第四天:香格里拉乡/冲古寺/洛绒牛场/香格里拉乡
第五天:香格里拉乡/新都桥
第六天:新都桥/四姑娘山
第七天:四姑娘山返回成都。

成都,北京上海杭州,科考协会,热烈欢迎。费用AA,计划费用是2500左右。总共12人左右的小团,现在还有4个空位置哈,机票都已经买好了。要求:年龄28-37岁之间,单身男女无所谓,情侣小夫妻热烈欢迎。
不好意思哈,28岁以下的已经捡到几个了。楼主27岁MM。

楼主答疑。不要冲动,请一定看完答疑哈:

1.本次旅行,绝对不是盈利性质。我只是在网上发个帖子,约几个聊得来的伴一同旅游,基本原则是自愿参加,真诚相对,真心旅游,谢绝猜忌。所以,喜欢猜忌的、心思重的,请绕道。

特别提出一点:很多人打电话给我,说我的声音很像是服务电话。我澄清:本人的工作是外企项目leader。 绝对不是从事旅游行业。

2. 本次旅行,费用的问题。纵观了近3年的国庆节费用,以及跟旅行社多次沟通,充分预算了包车 和包团的费用账目,参考值是2500。如果您觉得贵了,请绕行。另外这2500,有上浮和下降的空间。总的来说,尽量控制3000以内。

3.本次旅行的成员。目前参加的,已经都买机票的成员,主要以事业单位、公务员、国企、外企为主为主。3人27岁以下,其他都是27+,最大年龄38。
我们的人数,控制在12人左右。人数一到,立刻删帖。

4.本团,不是包车去旅行。所以,包车的,请绕道。要求露营、重装的,请跳过。
我们直接包一个小团。半自助游。旅行社出车子和住宿吃饭。没有导游MM。没有外人,就我们这12个人。
我为什么不包车:亚丁国庆节限行,旅行车优先通过。以及安全问题。

门票的问题:路上就那么几个:亚丁的门票含了。一路上就那么几个,自费也不多。

5. 谁来跟旅行社联系,谁当队长。

1.买了机票的成员们,各位任何人,如果有熟人关系,都可以去联系哈,福利第一的位置。哈哈。不一定要我去哈。

2. 队长能者居之。我对西北和长三角、珠三角经验丰富,青藏高原板块经验一般。

所以,我愿意为大家做后勤服务人员,比如负责做饮食鉴定专家、零食补充后卫队,摄影小帮手。

6.关于行程和攻略

行程其实南进北出,北进南出,都可以。精彩的风景就是 康定 新都桥 稻城亚丁 四姑娘山 丹巴这些。虽说是简单的行程,但是还是请各位自行网上查资料,搜索景点的攻略,做足功课。不查景点不查攻略,去了两眼一抹黑,谢绝参加。

也可以像我一样买一本书《神秘甘孜藏地-香巴拉》,作者王晓东,广东出版社。本次行程所有的介绍都有,非常的详细。

绝对详细的行程单,要跟旅行社跟每个人签订合同了以后,他们会给我们每个人。

7.关于装备。楼主虽说去过不少地方,但是装备也很一般,列个清单表给各位。买了鸟的全套和乐斯菲斯的基本可以无视。只给新驴友参考。

哥伦比亚奥索卡,抓绒冲锋衣2件;

鲁滨逊 LEKI 登山杖2根;

哥伦布、登山者,登山包2个;

一次性雨衣,2个;内胆睡袋一个,登山鞋一双。瑞士军刀一把。太阳镜1个。

高原中注意保暖措施,一定要带抓绒衣,或者羽绒服,防止感冒,请不要逞强
。不用带帐篷

8.高原反应和疾病问题。
1高原反应.这是大家最关心的,也是非常重要的。
去高原的前一个星期,不要运动:22号起,不要运动锻炼身体。保持身体的含氧量。

带高原的药物:
1) 复方党参片。服用方法是上高原前提前2天开始服用,上高原3天后停服(连续5天),每次3片,每天3次。药价较便宜也很容易买到。
2)葡萄糖口服液这个在亚丁的时候喝。一次可以多喝几瓶,视自己的情况而定。
3)维生素B6 抑止晕车及高反呕吐的良药。
4) 红景天及肌疳口服液,5天开始喝。

上了高原以后,不要跑、跳,一般的行走速度就行了。

2. 凡有高血压、心脏病、脑益血、冠心病等,请绕道。如果有隐瞒的,后果自负。MM,请避开例假期去高原。

楼主说话没什么逻辑,言语直接,请多包涵。如果你看完了,觉得合适,请联系我们:

我们的QQ群号:114222490
也热烈欢迎一些对热爱、向往川藏线的ggmm进来交流探讨{:4_116:}{:4_118:}{:4_119:}
{:4_111:}

1# iris1225

关于楼主本人性格特点的描述:

为人爽快,好说话,真诚。绝对不猥琐,也不喜欢算计人。喜欢笑。外加一点小小的可爱。

缺点:时间观念强,脾气急了点。说话直了,小小伤人。但绝对不是自以为是,好逞强、自负的人。
我决定去了。。。
安徽版、西瓜发来贺电、祝行动圆满顺利
这是一段我非常想走的路线,可惜时间赶不上了,祝各位玩得愉快!
有机会去哦

我们也是这时候去,29号一早从成都出发,队伍也有不少人,哈哈哈,期待到时候相聚!!!
真好 真好 又都出去了
我26号到成都,国庆期间在亚丁,呵呵,看来一路上能遇到不少朋友。。。
{:5_139:}
9# 唐时明月 都是差不多的时间,一样的行程,哈哈哈,期待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