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多漫因峰,遥远藏地深处的一颗璀璨明珠,地处四川省大雪山脉贡嘎山域中部。四季不化的雪,快速流动的风,高地无尽的寒冷,将达多漫因塑造成瑰丽冷峻的冰峰,广博的贡嘎山域高山林立,自川西高原起延绵不绝,山峦重重飞云游走,缭绕飘逸的云层如同连接天地间的梦幻幕布,将达多漫因隔绝于世人目光之外。孕育达多漫因的康巴山地远离文明,城镇,道路,这样的天时,地理使得这块土地长久以来既无看客来,亦无访者临,而我们的使命,就是将它的神奇,将它的摸样,将它的信息披露给热爱自然,向往山地,追求户外梦想和户外体验的人们。
      经过7个月的角逐,蜀山探险提交的方案终于获冠,成为“体验无止境---2010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专业登山组年度冠军,得到了戈尔特斯品牌的旅费支持和韩国可隆户外品牌装备赞助,也为我们户外梦想的实践插上了起飞的翅膀。借助戈尔特斯面料和可隆专业装备的保护,我们的团队将和冷峻的冰峰亲密接触,迎难而上,相信我们的团队终会摘得达多漫因峰给予的荣耀,带着顶峰的气息载誉而归。实现国内登山爱好者对大雪山山脉贡噶山系中部地区山峰的首次攀登,并进一步考察附近的其他山峰,继续推动川西地区山峰的攀登探索。
团队成员介绍--------攀登队长         小龙
                            攀登队员         刘洋     廖家序
                            攀登摄影摄像     向泳涵
                            后勤组织保障     邓琳

攀登队计划行程------
D1日     成 都―――康定―――老榆林乡(海拔3200米)
D2日  老榆林――日乌其垭口(4800米)高山灌木从和高山草甸
D3日  日乌其垭口―――莫西沟冬季牧场营地(3800米)
D4日  休整  装备物资准备
D5日  莫西沟冬季牧场营地―――第1过渡营地(4500米)
D6日  前进营地―――第2过渡营地(5000米) 碎石坡
D7日  第2过渡营地―――前进营地(5500米) 岩壁\冰舌
D8日  前进营地――――突击营地(5900米)  冰川冰斗
D9日  突击营地――――顶峰(6380米)    冰壁\急雪壁
D10日 突击营地――――回撤第2过渡营地
D11日 第2过渡营地―――回撤莫西沟冬季牧场营地
D12日 莫西沟冬季牧场营地―――回撤日乌其垭口
D13日 日乌其垭口――――回撤老榆林乡
D14日 老榆林乡――――返回成都

预祝蜀山成功登顶.
六千多,高端的。{:5_132:}

......
刘洋体验无止境--2010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蜀山探险达多漫因攀登队即将出征
廖家序体验无止境--2010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蜀山探险达多漫因攀登队即将出征
向泳涵体验无止境--2010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蜀山探险达多漫因攀登队即将出征
邓林体验无止境--2010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蜀山探险达多漫因攀登队即将出征
北屿
发帖:20523 帖 在线:9309 小时 注册:200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