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

2010戈尔户外梦想:鸭绿江全线穿越 更新至9月13日 穿越结束 图片更新(完)

晚饭三桌,为队伍送行的枫扬,村里的联系人一齐坐在老崔家的农家院子里。香醇的老窖,正宗的鸭绿江鲤鱼,山上采摘的野生木耳,土鸡,笨蛋……构成真正农家风味的盛宴。

帐篷搭在杨木林小学院里。空地是刚刚收拾起晾晒渔网的操场。

31(次)日为向集安徒步进发的第一天,预计二天到达。
(31日)今天我们徒步,不知道晚间还能否有今晚的条件!我还能在老百姓家里,有电源、能发片,只是那小虫很多很多的。昨晚静静的杨木林子村只有我的灯还亮着的时候,小虫全都来了,只得赶紧扣上电脑 非正常关闭 。

早4点,女主人已经起来做早餐了!大家也开始准备了....
强势插入,关注关注!{:4_128:}
  8月31日的旅程

8月31日是徒步的第一天,早晨,位于中朝边境的小村庄,杨木林子村,沉浮在一片云霭之中,宛若人间仙境。

7点36从11公里起步.

北京二位随行人员走在后面的叫李钦体力很好的但他却走在了后面用他的话说断后

从杨木林到凉古大桥,地面上铺着六米宽的水泥小路。那真是一条无人行走的徒步天堂。南侧是浩渺的水丰水库,渭原水库,还有朝鲜的连绵青峰。北侧,是凉水镇的如黛青屏。这条路就是大连的滨海路,就是丹东的滨江路。然而,却没有如织的游人,只有我们17名攀登长白山的勇者。不要说没有水果吃,右手一把,是累累圆枣;左手一把,是颗颗毛桃。七月核桃八月梨,这里的核桃落了一地,竟然无从捡拾。这里的梨,挂满枝头,正在成熟。这里是徒步胜境。这里是旅游圣地。她深藏在国境线上,竟变成无人得已结识的绝色佳丽。

衣服湿半截的是随行人员王莹因为他拉肚子了有些虚脱但他一定要坚持着.

9点43我们来到了0公里处

过了凉古大桥,就进入丹集线。

快乐的冬版一路上一直挥舞戈尔旗子

也许是地方主义作怪吧,这里的丹集线路标,里程碑上的刻字是集丹线。这里紧靠界河,老百姓的警惕性极高,我们就被检举过。

10点左右,我们被一辆坐满军官的吉普拦住,盘查我们的身份,一位为首的军官说,边民举报,一群身份不明象似韩国人的一群人,挥舞小旗,按动快门,形迹可疑。所以我们要问一下,当我们掏出身份证,一切才真相大白。这样的检查,我们遇到三次。

这里没有图片一切禁止拍照)——晴天

只得拍照路标

午饭是在凉水乡自己做的,一菜一汤,外加大米干饭。由于是第一次做饭,米也不知道下多少好,菜也不知道做多少好。菜是辣椒炒鸡蛋,汤是雪鱼豆腐汤。这也是乡里小店所能供应的全部副食品了,午饭前我们的行程是23公里。下午,沿着丹集线向榆林镇进发。

5点,到达榆林镇。小镇处于盆地之中。四周山峰如画,中间一条小河。这条河变成了我们的洗浴中心。小镇上唯一的浴池早在3个月以前就关闭了。男士饭前洗,淑女饭后浣。

自由行开车一个人非常果断的卸下了行李要去接大家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又发现了自由行相当果断的一面绝对有能力。

小镇的民风十分纯朴,经联系我们晚饭和搭帐篷的地点,处于已经停业的,小镇唯一的一座电影院院里。72岁的看门人热情的拉出电源,无偿的让我们给电器充电和接电脑电源。晚饭彪友们免不了要喝点小酒,又免不了要喊几声“彪!”“干!”我们在喝在喊,小院的篱笆外,站满了一圈人在看。

现在是晚8点零2,在露天打开笔记本,青山飞泉在口述,晴天在向电脑输入,大家围在身后,还有满天星斗陪着一群快乐的人。

有点乏了,真想马上钻入已经支好的帐篷!

锅碗瓢盆摆满了一地,明天早晨收拾吧。

今天,我们共行进了34公里。

明天预计到达集安市。

2010.08.31  晚
{:4_111:}{:4_111:}
看看还是非常不错的额哦,全自动过滤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