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4

西北

完美穿越-狼塔C无向导重装穿越(完)

D42010.08.11):昨晚一场小雨,早起发现天空有点灰暗。担心今天要过栈道,过河谷,万一下雨,河谷必然涨水,栈道必然打滑。很想建议老周在河谷休整一天,最后看大家都收拾好东西,放弃了自己的想法。
今天重复着昨天的栈道,危险度比昨天增加。总之,有恐高症的,胆子小的,走路笨的,我估计蹋上栈道,都不敢过。老周后来在休息的时候感叹,幸亏***没来,**没来(他报了一大堆名字),否则我们都出不去了。
不停上山,下坡,过河。
天气不错,很快就出太阳了。

完美穿越-狼塔C无向导重装穿越(完)

゛偝鮑殪鏃灬,CK7,sonnekar ,彼得潘kiki ,战妹-warmer, delia0713, 老胡子,紫心,郑君,轮回之路,WLLEI888888,jdx,长沙星,米斯特秋,木木啊,许巷11号,zdbzdbzdb,《老水牛》,贤岭松风,hhllove2004,花花肠子,老茶壶,老火山,无网名,林卡,kesuizhubian,suzuki,奶妈,lmtysq,乐沃汽车影院,老妖,花褂子,梦无常,wszhangyan,比奇守卫,芸芸众生,天边无夕阳,茗ming,fish-,人生驿站A,行者自由,奥星体育棒,zhangziye.2009,止戈为武,liujian_sy,jdx,重庆飞轮,oating,zhaojun312,踏血
谢谢朋友们顶贴,关注,期待,这段时间事情多,电脑也非常慢,更新速度慢了,很抱歉,不过肯定会尽快的,认真的发完的。
光明顶oating,YA头,宁静的湖,雷v随风寻觅:期待着,关注着,总有一天会成行,呵呵。
磁场3216:谢谢!
大木:互相学习
毛驹老大:帖子里有你跟狂,候鸟,所有参与者的辛苦,呵呵,没能玩到还要辛苦,当老大不容易啊。
狂风老大:更新的有点慢,多担待。
新会华英雄:看今年这个趋势,明年走狼塔的肯定不少,祝你梦想成真!
眼睛:我们群在你们登顶半脊的时候就已经出名了,然后是尖山子,雪隆包-------
xiaoxincn:谢谢,安全的回来后,回味的已经不是艰辛,而是漂亮的风景跟自由自在放逐的心情。
幽幽舞心:你认识的老周就是我们认识的老周,他是我们的精神领袖。
林卡:下次你去就有向导了,呵呵,pp全部是狂处理的。
侯鸟:下次登山把群旗带着。对狂罚款的事情我们商量了再定,至少等他照片处理完了来。
老周好样的,你好样的,重庆队友好样的!终于看到你精彩的作业了!祝贺你们!{:4_111:}树00 发表于 2010-9-3 14:07 ...

再次感谢你的帮助,也感谢曾经走过狼塔C的那些朋友的详细记录。
今年成了狼C年了。祝贺穿越成功。西域弯刀 发表于 2010-9-3 20:18

同贺!奇怪,今年走狼塔C的特别多,几乎首尾相接。看了你们的游记,实在走得辛苦!!!比我们辛苦多了,再次向你们表示祝贺!估计你们是走这条线路平均年龄最大的了。
嗨。。。。。5月去了新疆的达坂城,想独自一人重装穿越天山,鸡窝堡--三个山徒步失败,未果,铩羽而归,那时候就是找不到人啊,新疆的网络不通,知道走狼C,跟你们走了。。。。。。。。裸眼看天 发表于 2010-9-5 19:32 [url=https://bbs.8264.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871971&ptid=486156][img]https://bbs.8264.com/static/image/co ...

现在网络通了,啥时候有机会再倒回去,今年走这条线的人多,我估计明年也不会少。
已来电,湖北队伍走出来了青湖 发表于 2010-9-6 17:22

祝贺湖北队!!!
看文字,这些人都有性格,有决断,应该是有组织无纪律的队伍。晚云间 发表于 2010-9-6 20:24 ...

呵呵,确实如此,酒色跟风逍遥给出了正解。一路上也曾被来自磨坊的阿龙置疑。一个队伍能成功的走出来,各有其依赖的方式,在后面的内容里还有关于这个团队面临危险时的整体反应。
期待后面的精彩!
等了几天又接着看到了。
山鬼半夜起来发帖更新,辛苦了!

继续排队看大片!{:4_111:}
比奇守卫
发帖:22056 帖 在线:1843 小时 注册: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