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4

西北

{:5_152:}
83# 黑暗中的眼睛 是第几次发8264也?
呵呵,给鬼姐顶起,呵呵,给山岳成群顶起~~~~~~~~~~~~~~~~~~期待照片快点发出 来哟
同上!
深吸一口气看完 尿了个尿继续等。。。。。

谢谢 无边无夕阳 我找到了。谢谢风逍遥哈,不管你是用啥子方法找回来的,都很诚心诚意的谢谢你哈,吃饭是少不了的!
但是..............真的是刚注册的   可是我密码不对,2号注册的时候 网站告诉我已经被使用了 80# 天边无夕阳

下到河谷,奔腾的台普希马克沟河水比前两天那条河深了很多。往上游下游看看,都不具备逃避过河的可能性,我有点绝望。
看到老周直接下了水,去找过河点,我不得不飞快的换鞋,穿裤子,甚至拿出了扁带,在腰上做了个简易安全带,挂上主锁,心里念叨着,真正的考验开始了。
阿龙坚持说GPS显示我们的目标在上游方向,老周坚持攻略上记录,下到河谷后顺水走到两河交汇处,再逆水而上。流水,外行,我加入讨论,一直认为应该坚持老周的方向,因为从左侧下山,预示着要向左走(顺水方向),两河交汇处再逆水,也说明了目标地在山的后面,就是GPS点,但只能顺水绕过去,而逆水未必能走到营地。
意见统一,外行找到一处地方开始下包涉水。水流湍急,在下游不到10米处就有一个瀑布。在逼仄的峡谷里,水声震耳欲聋。虽然水流清澈,深水处依然看不到底。激流被水底的大石头抵挡得愤怒,溅起一片片巨大的浪花,凶险异常。我大喊这地方过河不合适,应该再找找看。没有人理我,看着外行也快到激流中间了,我闭了嘴。
外行带着绳子安然过河。水只到膝盖以上,也就是说至多到我的大腿那(根据个头高矮判断)。河对面是悬崖,外行找半天也找不到挂绳子的地方,自己也没有地方可以上岸,只能一双脚没在冰河里,忍受着冰水的刺激,拉着绳子做保护。
先过去两个男的,然后是warmer跟我,把自己挂在绳子上,心里踏实了很多,就算真的被水冲翻,也不会被水流冲走。在急流中身体摆动了两次,沉着气,完全是豁出去的架势,面临绝境,绝不放弃是我的习惯性思维。
完美穿越-狼塔C无向导重装穿越(完)

全部安然渡河成功,很快就上了一座山,山的陡峭已经不是前两天可以相比,道窄,有些地方就一个巴掌宽窄,并且是30度甚至40多度的倾斜度,山体坡度在40到70度不等。无攀附的点,偶尔有些暴露的石头,也大多分化,看着是石头,手脚一用力就松动了。栈道越爬越高,逐渐上升到几百米的高度,峡谷里水声哗然,脚下没有任何屏障,可以直接看到悬崖下的溪流。滑一脚下去的结果可想而知。栈道上有打滑的沙石,想走过去必须要胆大心细,眼疾手快,每脚都不能彻底踩踏实,看好前面四五步的线路,飞快的倒换着两脚,小心快速通过。我们知道,我们进入了真正的栈道,传说中非常陡峭,让很多人宁可选择全程渡河而不愿意上去的栈道。现在是八月初,渡河水又太大,所以选择哪样都是挑战。

在峡谷中前进

风逍遥在我前面开始念叨“我宁可上山也不下山。”这样陡峭危险的山路,谁都害怕下山。上到半壁,从上往下看,豁然溪水变成了逆流。看来已经过了两河交汇的地带。
偶尔会碰到在石壁上凿出的栈道,反倒有半米宽度,平坦,底上是斑驳的砸断的石头,每一步都踏实。这时候才可以休息,可以左顾右盼。上到半山,满眼风景,对面是阔大的高山牧场,绿草如茵;脚底是深涧峡谷,松树密布,山顶冰盖雪白,巍峨雄伟,恢弘大气一如北欧风光。面对此景,人如蝼蚁,可以忽略不计。

栈道上看到的峡谷
完美穿越-狼塔C无向导重装穿越(完)

千辛万苦上了几百米,转眼又顺着马道下去,过河。梨花意外掉进河里。
在大家继续前行时,老周忽然大叫一声:“梨花不见了”。从来没看到过老周如此失控,所有人回头。我想到先前下的那个陡坡,梨花不擅长走山路,每次下坡都胆战心惊的一点一点往下挪:“可能还在最后的那个山坡上下不来了”。老周丢下包就倒了回去。没几分钟老周又倒了回来。估计是看到梨花安然无恙,没打招呼就倒回来了。老周很冒火的说:“都注意一点后面的人”。我们几个唯唯诺诺的答应着。老周又继续安顿我:“山鬼,边走边找营地。”

有桥可通,逐渐盘旋上山
完美穿越-狼塔C无向导重装穿越(完)

不停的上山下山,在切下一个很陡峭的山坡后,下面豁然是一大片树林,树林下是平坦的草坪,三面被陡峭的山壁环绕,一面临水,无风。我立刻招呼先到的流水跟风逍遥:“这就是今天的营地了,老周喊找营地,今天不走了。”
当晚,我们评定此处为四星级营地。
第一次在河边看到两个北山羊完整的头骨。我们进入了狼的领地。

完美穿越-狼塔C无向导重装穿越(完)

大家开始讨论对付狼的方案,
“我相信总有人比我跑得慢。”老周。
“卑鄙的男人啊。”warmer抗议。
“我抽烟喝酒,狼不会喜欢我的气味”。流水。
阿龙建议篝火烧一夜,这样可以防狼。放了半挂鞭炮,被风一吹就无影无踪了。风逍遥不参加讨论,忙碌的抗着干枯的树干在树林里穿梭,准备点是三堆篝火。老周问他是不是防狼,他回答:“多点几堆火暖和些”。 我们集体笑翻。风逍遥不顾我们的大笑,蜜蜂一样继续忙碌着。酒色被迫帮他点燃另外两堆篝火。

完美穿越-狼塔C无向导重装穿越(完)

当天海拔上升600米左右,白洋沟达板海拔在3800米,当天下降海拔1000多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