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西北

诱惑 等待
见到狼塔的帖子,先顶!然后慢慢看。
更新的慢的,期待中
之中肯定有许多感动,等待精彩回放。{:5_153:}
哇  坐等更新
新驴只有用羡慕来表达了,别的什么也不说,期待
这个 强,支持!
狼C要顶!
抱歉,这两天在加班,更新慢了,很对不起各位。

行程如下:
D1(2010.08.08):从忽图壁包车到白杨沟煤矿,500元。
参照攻略,白洋沟煤矿过水泥桥右拐,沿溪流往上游走,有段约10公里的路可以开车过去。现在那段路已经修得很好。
司机夫妇很喜欢出去游玩,听到我们的穿越计划,司机大哥甚至有丢下车,跟我们一起穿越的欲望。
  下车后约1点开始徒步,很快就放弃了公路直接进入峡谷,逆水而上。看着右侧轰隆隆激荡的河流,我心里就嘀咕,这样的河不需要涉水而过吧。不过从河的气势上来看,我断定我们肯定过不去。

完美穿越-狼塔C无向导重装穿越(完)
  老周只坚持一个原则,逆水而上,对别人问到要不要过河,要不要上山。他一概回答。
“看你自己,想走水路走水路,想走山路走山路。”
我们鱼贯跟着他上了山。
那确实是山,可惜山上无路。
  上去并不特别费事,想下来就变得非常困难。虽然在前人的游记里一再描写狼塔山路多沙石,在某一段下山的时候,我才真正明白沙石山的难度。险峻处没有更多的点可攀,大块的石头很多已经风化,抓哪塌哪。想下那么陡峭的山崖,只能靠胆量跟经验跟运气。
  虽然艰难的地方只有十几或者几十米,warmer跟梨花落在了后面,有点左右腾挪都不能下去的样子,外行放了自己的包倒回来接人。我示意自己下得去,要他去接warmer

任何你认为可以过的地方都是路,这是桥,可以选择过或者不过。
完美穿越-狼塔C无向导重装穿越(完)

这也是桥,不过桥就只能上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