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中

狼塔c线重装无向导穿越酒色篇

狼塔c线穿越纪实,懒得整理标点符号和排版,诸位将就着看,8好意思,呵呵
无意中看到老周发的狼塔c线帖子,很多熟悉的人据说要去,心动了一下,顺手回了贴,然后就稀里糊涂的被自己绕进去了,然后居然就稀里糊涂的成行,最后稀里糊涂的回来了。
对狼塔c线的了解来自于老周的那个召集贴,里面把狼塔c线说得艰险无比,大有狼塔难,难于上青天的气势,于是开始戒酒跑步,错过了不少和兄弟姐妹们举杯痛饮的机会,事实证明,俺被忽悠了,还好被忽悠的不止俺一个,可怜的风逍遥也在刻苦锻炼南山大环线,真滴难以想象以他神奇的迷路本领是怎么带队南山大环线的,哇卡卡卡卡卡。
平顶山坐上那趟坐了十几年提了票价没提服务的火车向重庆出发,上车顺利补到卧铺,不禁感慨了一下,人品好,没办法。敬请特别关注人品两个大字.在重庆打了几次篮球见了许多朋友之后和老周一起去坐乌鲁木齐的的火车,一美女义薄云天的来送俺们,还送了一堆台湾食品给俺们路上吃,在此深表感谢,感激,感动……以下略去1000字,最难消受美人恩啊,俺和老周感动的眼泪汪汪的.
排队进站的时候看到一妹妹背了一罩着某户外组织的背包罩的大包,忽悠老周去搭讪,老周同志义正严词的拒绝了这一后来被证明是超级英明神武的建议.
火车上俺霸占了老周同志的卧铺,交代他到硬座车厢去看美女顺便闻脚丫子的味道.时间在无所事事看窗外风景与听评书吃方便面中漫漫流逝,一天半之后,俺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发现老周居然在和两个美女聊天,其中一个居然就是俺建议他去搭讪的对象,神迹啊神迹.
于是俺义薄云天的把卧铺还给老周让他去睡觉,接替了光荣而艰巨的陪两个美女聊天的任务,不能让领队太辛苦了,俺心中向无数伟人表了决心.
有美女聊天的时光总是很短暂,(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果然是真理)火车迅速抵达乌鲁木齐,和两个美女洒泪而别互留电话之后与老周入住某青年旅馆(后来证明不是国际青旅的连锁,寒一个),洗澡洗衣服,和老周确实没啥好说的,两个男人要是有说不完的话题一定有心理和生理问题.洗衣服时候一年轻老外看着俺傻笑,用相当正宗的外国大舌头中国话和俺搭讪问去哪里,俺憋了半天之后挤出wolf这个唯一记得的单词,然后借助地图给他指点狼塔c线线路.他一脸仰慕的看着俺,由于性别和线路难度问题,俺打消了忽悠他进山喂狼的想法.洗完衣服已是晚上9点,天居然还亮似白昼,无聊的俺一个人在青旅的楼顶给牵挂的人打电话.直到重庆的号码欠费,一个人看着天慢慢变黑,心中开始有种说不出的荒凉与索然.
老周开始联系走过狼塔c线的新疆驴友,大家都很热心的提供帮助,其中以树和拉姆最为热心,在拉姆的建议下到某户外店买了气罐和一些小东西.被五一夜市看起令人垂涎欲滴吃起令人痛不欲生的食物蹂躏之后和老周分开,俺去了石河子,见一高中同学并拜访拉姆及其夫婿.晚上一起喝酒的时候,拉姆相公热心传授了下山秘技,脚后跟着地直接跑下去,事实证明这一方法在经过改良之后相当有效,交叉步侧跑下山能有效的节省体力和使膝盖内侧肌肉酸痛.
7日下午,从石河子出发来到呼图壁,与老周,流水,风逍遥在网吧神奇的偶遇.
晚上在呼图壁会餐,9点多看到兰天白云和火烧云,在夜市摊开始大喝啤酒和卡哇斯.7角钱一串的羊肚真是美味啊,可惜没有多少,被众人迅速瓜分,风逍遥坚持吃不放盐的肉串,俺出于好奇陪他吃了一串,那味道简直是……好奇害死猫啊!迅速作出一脸陶醉状,告诉大家好吃啊好吃,风逍遥很配合的在旁边叫嚣,怎么样,我说好吃吧,于是众人纷纷上当,老周和山鬼由于太了解俺的作风毫不动容的继续吃自己的肉串和凉皮,哪怕阿龙用苦肉计吃了第二串都坚决不上当.晚上10点左右梨花抵达呼图壁,此行人员全部到齐,以下是人物简介
老周:本次穿越领队,擅长连续行走不吃东西和迷路,拒绝方便面和火腿肠,体力一般(此行牛人太多,以致于老周的体力基本上排不进前5,当然这只是谦虚的说法,呵呵).
外行:抢了俺此行最具有绅士风度男人名号的仇人。
风逍遥:(梦无常,神宗道)。重庆版简配夏尔巴。迷路技能炉火纯青。
流水无音:重庆知名暴线领队。对酒的痴迷程度明显和风逍遥的迷路能力不相上下.
阿龙:祖籍河南的在深圳的东北人,深圳户外救援队成员。
山鬼:曾经被老周骗上雪隆包然后被迫solo下山的超强女人,银海穿越队友.
Warmer:某个为一个背包罩可以爬半座山的疯女人.
梨花:
俺送了一份新疆地图作为结拜安答信物的年轻人,有白皙的皮肤和性感的胸毛.

酒色:不才区区鄙人在下就是俺了,英明神武的俺在这群怪物里面居然是最没有特点的一个,黑不过风逍遥,白不过梨花,饿不过老周,喝不过流水,酷不过阿龙,疯不过warmer,绅士不过外行,学问不如山鬼,人生啊,理想啊,悲哀啊.还好从山里出来的时候他们公认俺是面色最正常最帅的J
8日早晨集体出发前往车站,妄图坐班车前往白杨沟煤矿,失败了,虽然车站有这条线路,工作人员告诉俺们已经两天没有车走了,寒,
众志成城联系包车,被外行的呼噜骚扰得一夜未眠的俺一路上睡得挺舒服,下车开始走路,大概是没有什么难度,具体的情况忘了,大部分时间俺一直在前面探路,路的痕迹很明显,除了几处塌方和断掉的独木桥外.对天山的河水有了一个真实的认识,刺骨确切的说是直接刺激骨髓的冰冷让心脏为之抽搐.终于理解很多人说得新疆的冰河掉进去10分钟就基本没救的意思,失温远比溺水恐怖.宽不过几米的小河成了第一天最深刻的记忆.每次从河里走到岸上都忍不住惨叫.声音分贝之高估计和杀某种家畜有得一拼.
扎营,睡觉,营地很舒服,不远处就是水源,上游一点点还有一个微型瀑布.
9日起床后开始行走,和老周风逍遥山鬼流水走在前面,山路陡峭难行,太多的马道很难选择正确的道路,在经历了几个上坡之后老周选择了过河,事实证明这一选择相当的错误,俺承认,再次盲从了,跟老周在金佛山迷路无数次之后居然还是选择了相信他,55555555555555
山鬼紧张的问俺,你是过河还是上山,俺坚定的选择了过河,,懒人天性啊,能省一点路是一点.于是,再次连续惨叫.在被老周忽悠了不要损失海拔的原则之后,开始不断的从山腰碎石坡横切.
最后,终于不堪忍受下到了河谷开始一个人的河床之旅.不知从何时起,开始喜欢上了一个人行走,享受孤独还是被孤独的感觉sm,不知道也不想拷问自己的灵魂.
中途休息时老周指着一处山口开始地形分析,说白杨沟大阪就在那里,沟口的地形如何如何,
看上去近在咫尺的目标花了半个小时左右到达,然后发现没有惊喜,看错地图了,老周开始不自信的选择观察高科技的gps,阿龙的gps显示离白杨沟大阪还有几公里的直线距离,继续前进.队伍已经拉开距离,天上也开始飘雨,前方赫然出现一个坡度很大的冰大阪,前人的攻略上并没有提及这一明显地貌,开始怀疑是否迷路,在一处陡峭的乱石坡,俺提议收拢下队伍,被走在前面的流水,风逍遥,山鬼,warmer直接无视,他们开始奋勇攀登,梨花,外行,阿龙听从俺的意见等待老周,与老周拿出攻略,照片以及老周在下面拍的照片仔细对照后确信我们走错了,挥手喊前面的流水等人下撤,距离太远听不到.两群人互相看着发呆,然后俺们决定下撤给他们一个明显的指示,下山的路似乎比上山更难一些,俺不得不放了包下去探路.雨神奇的停了,外行和我分别走了两个方向试图在白杨沟大阪下给大家找一块合适的营地均告失败,这一选择直接导致了后来俺和外行隔谷相望扎营,俺扎营在一块仅容两顶帐篷的平台,外行干脆扎营在了马道上.大部队在俺和外行之间的谷底找了块相对平坦的草地.由于没有水源,俺选择了动用备用水,把大瓶子里的倒在小瓶子里,撕开一杯装的果珍倒入,摇晃两下后开始在帐篷里吃压缩饼干,正准备用湿巾洗脸洗脚睡觉的时候居然听到了warmer在不远的地方喊俺,钻出帐篷才发现不是幻觉,warmer居然真滴就在俺扎营的平台下方不远的斜坡上.把她接到帐篷的旁边,她开玩笑说不下去了,俺很认真的考虑后决定把防潮垫和鸭绒睡袋让给她,自己穿着冲锋衣和两条裤子睡,然后纯洁的俺发现被骗了,她是上来找背包罩滴……
这一夜风雨大作,滑坡隆隆,地面很不平坦,帐篷居然还开始漏水,郁闷的无以复加,折腾了半夜之后终于睡着了.
10,早晨起垫(从防潮垫上起床缩略语)收帐篷时看大队伍从谷底出发的时候心中还在窃喜,不用损失海拔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啊.幸福就是看着别人爬坡自己走平路,俺坚定了这一信念,殊不知自己此行最接近天堂的一次遇险就在眼前.从远处看顺着碎石坡坡直接横切是个不错的选择,看上去有条模模糊糊的道路,一路小跑迅速上到碎石坡开始横切.十分钟后模模糊糊的道路消失了(现在回想起来应该是某个和俺一样想法的倒霉孩子留下的痕迹),几乎没有犹豫的选择了继续横切,毕竟看上去这样要近很多并且不用损失海拔.又一个十分钟后,坡度越来越陡,石头越来越大,横切开始变得困难,再一个十分钟后,难度继续加大,开始后悔自己的选择.犹豫了一下是继续横切还是选择直接向上,考虑到直接向上的诸多未知因素,决定继续横切,在连续快速通过两个易滑坡地带后,意外不出意外的发生了.虽然很小心的尽量避免滑坡的产生,但坡度实在太大,碎石间脆弱的平衡被一个人与一个大包的重量打破了,大量碎石滑下,迅速埋至大腿并带着俺向下滑去,当时脑袋一片空白,凭着身体的本能反应手脚并用逃了出来,滑坡在继续扩大,声音震耳欲聋,在感慨自己人品同时发现了一件不幸的事情.只顾逃命的俺逃到了一处没有去路的神奇位置,而退路已被滑坡切断,最佳选择是等待滑坡停止后退至相对容易下降的地方再做打算.心脏比平时跳动快了近一倍的自己丧失了走回头路的勇气,决定强行下撤,艰辛无比的在众多大石头之间爬来爬去二十分钟后,终于结束了连落石下来都没有闪躲空间的恐怖下降,到达一块坡度较为平缓的碎石坡.基本上安全了,俺安慰自己,喝了几口水之后才感觉贴身的快干衣已被冷汗打湿,登山杖支撑休息几分钟并观察地形,郁闷无比的发现继续下撤的线路被断崖截断,而且断崖的长度一直延伸到山体转弯处.在折腾了近半个小时之后得到的结果就是俺在海拔稍低的地方面临继续横切或者后退.滑坡已经慢慢停止,在灰白的山体上豁开了一道巨大的深色口子.抑制住内心的恐惧之后理智的决定后退跨过滑坡地带,毕竟顺着滑坡地带下撤,只要不被碎石活埋存活机率远远高于不小心从断崖边缘坠落.小心翼翼的再次通过滑坡地带后只用了10分钟左右就顺利下撤到谷底.心终于放进了肚子.大概估算了下,可能落后大部队一小时左右的路程.顺着新踩的脚印和登山杖的痕迹,顺利走对了路,由于体力耗费太大,开始不断的休息,调整呼吸.每走三十二步就用登山杖支撑休息一下,大概十几分钟之后,在一块平坦的大石头上发现摆的整整齐齐的小石头排成一个山字,知道是队友留下的路标,确信自己没走错路,心情开始放松,决定放了大包修整下,吃了点东西喝了几口水之后上包继续向上.
    没走几步居然发现地上有块石板,上面居然有酒色两个大字,看来是队友休息时候刻下的,(后来得知是warmer同学刻的,感动中……)心动了一下,在一块雨水无法淋到的石头上刻下了曾经深爱过的女人的名字,就当是送给她的礼物吧.看着远处退化的冰川,联想到很多年以前自己脚下也曾经被厚厚的冰川覆盖,再想想那段刻骨铭心曾经以为会一辈子互相爱着的感情,无法言喻的沧桑感淹没了大脑和心脏,一阵晕眩,耳边仿佛响起迪克牛仔的三万英尺.晃晃脑袋,继续向上,十分钟后远远看到了队友们在休息,看到俺的身影,他们站起来激动的挥手,可惜相隔太远,听不到.他们在喊什么,天气开始变坏,离队友们还至少有半个小时的路程,不敢耽误,自己加快了步速.并调整休息间隔,改成每六十四步休息一次,休息,向上,向上,休息,经过大概半个小时的痛苦挣扎,终于到达大阪顶部,天气越来越坏,已经开始下雨,把冲锋衣的帽子拉上来调整了下呼吸之后开始了幸福的下山之旅.白杨沟大阪的正面和背面完全是两个世界,背面怪石嶙嶙,犬牙差互的山峰仿佛一把把刺向天空的奇形兵刃.透着一股奇诡的味道.几乎是在奔跑,用拉姆相公传授的下山绝技迅速下降,小粒冰雹打在冲锋衣上的噼啪声和碎石被踩在脚下发出的呻吟声形成一曲怪异的协奏.听到有人说话的声音,初以为是队友,方向却在身后,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继续快速下降.(未完,待续……)
自己抢沙发,发续集用
小板凳也抢了
地板也占,
话说俺发错地区了,哪位版主行行好给改改,谢了
佩服你们
嗯。很不错。
终于占到首页咯,开心的一腿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