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

有感布里斯班

[复制链接] 查看:1955 | 回复:8
来到了澳洲终于知道了生活原来是可以不忙碌的,你可以去冲浪,可以去海边晒太阳,可以遛狗,总之你干什么都行,布里斯班号称是黄金海岸,还真是不夸张,蔚蓝的海水,私家帆船林立的港湾。人与自然的和谐程度都让我羡慕,澳洲的福利也好,也许这也是澳洲近年来肥胖增多的原因吧。哈哈,不过说实话澳洲真的是一个很美丽的国家,现在的澳洲是冬季,不过冬季也不过如此了,跟我们这边的秋天没啥区别,比我们的秋天还热。看过了悉尼歌剧院,也看了联邦大剧院,发现澳洲部只有悉尼歌剧院,澳洲游很多建筑都是很有特色的,比如联邦大剧院,不知为何,我们一直以为悉尼歌剧院就是澳洲的象征,是我孤陋寡闻吗?这可不好说,因为2000年奥运会之后,悉尼就是真正的火了,悉尼歌剧院也从此就成了澳洲的象征。所以我们也就记住了悉尼,悉尼歌剧院,好了不扯远了,还是说布里斯班。
 布里斯班最初叫摩尔顿湾,属新南威尔士州管辖。1824年开始建为流放囚犯的地方。1829年这个海湾以其1000多囚犯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的殖民地监狱。自由殖民者只能生活在摩尔唐海湾方圆80公里的地区。其后,随着罪犯流放制度的被取消,1842年,监狱被关闭了,囚犯被运到其它地方,布里斯班被开放为自由定居点,居民逐渐增多,城镇也不断扩大。
远眺布里斯班1845年,人们在巴尔库河的上游发现了其它土地,Warrego和成为昆士兰中部富饶的牧场的Beylando。牧民带着牲畜来到这里,使这里更多的地方成为牧场。后来,在这些牧场该起了漂亮的大屋。在Beaudesert山谷,还保存着漂亮的圣John's和全圣教堂,在它们周围以Mundoolun和Tamrookum为中心组成了社团。在布里斯班山谷还是由古老的牧场主所拥有。布里斯班河的一个小港Ipswich把富饶的达令汤斯牧场和布里斯班连接起来。距布里斯班市区96公里,因绵延长达32公里数的金色海滩而得名,这里是太平洋暖流冲击地带,终年有日照,气候宜人。这里拥有世界一流的住宿饭店、风景名胜、各种富有吸引力的主题游览区30多个,世界级的主题公园有3个,因此享有“主题公园之都”的美誉。 海洋世界是全国最大的海洋公园,园内有海豚、鲸、鲨鱼及滑水表演。英国航海家库克船长乘坐的“努力”号帆船的复制品漂泊湖上,供游客观赏。这里还有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礁区,也是昆士兰州最大的观光招牌、澳大利亚人最引以为荣的天然景观,并且是世界七大自然景观之一。现在大堡礁已遭到以珊瑚虫为食的荆冠类海星的威胁,已有礁脉被破坏,澳大利亚政府正在采取保护措施。

说了这么多还是上图让大家看看。
怎么样,很漂亮吧!!!!

恨不得自己就那不回来了,不过那澳洲的警察早把我遣送回来了。

环境好,所以天空是蓝的。

我们的车队在这个很大的香蕉前的合影,当然是假的了。

拍到了彩虹。

是不是感觉这个彩虹就像是从水里升起来一样啊。

这里都是私家帆船。都是有钱人玩的东西。

海边的栈桥,很有感觉啊!

这是一张很恢宏的照片,感觉油画的色彩感很强烈。
告别布里斯班的时候还是有点不舍,这里的风景都让我留恋,我只是在心里跟我自己说,如果有下一次的机会我一定要好好体验一下布里斯班,因为这里的风景,这里的海滩,还有这里的阳光都让人无法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