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二峰

零时的变化,最明智的选择,二峰换三峰,我与海拔5355米的深切拥抱 零时的变化,最明智的选择,二峰换三峰,我与海拔5355米的深切拥抱 零时的变化,最明智的选择,二峰换三峰,我与海拔5355米的深切拥抱

天气非常不错啊,休息的时候和协作三娃抽抽烟,就是雪少了点。

冲顶的路线,就是雪太少了点

30号早上凌晨两点的时候,大家都一起起床了,满天的星星啊,天气非常好,早饭后我们队员几人上路了,两个向导在前面开路,毛毛在后面保护我们,毛毛由于昨天有点生病,大家都不要他上去,但是他还是坚持带我们,真是不错的领队啊,先走过一条横切带,听说这是第一道难关,这里由于是夏季,没有什么雪,还是有雪走起来有感觉,横切听向导说如果下雪走起来非常难啊。

第一次技术登山

自己拍自己

老周体力有点差了,毛毛在后面把他往上推

毛毛在最后一直推着老周登顶,我们也给老周鼓掌加油

我第一个登顶啊 :)

横切一过是碎石破和平台,平台分为4个平台,都是缓坡,只要雪不大,走起来不是非常吃力,望望背后的长坪沟,云海出来了,大家都拿出相机互相拍照,队员老周和老金由于体力不好走的有点慢,毛毛就在后面一步一步的等着他们,到达了垭口下面的时候,大家都拿出红牛饮料和葡萄糖水,干粮来吃,准备上垭口了,,垭口走起来非常不好走,当时队伍拉开了,我和协作余三娃走在最前面,余三娃人非常不错,但是形象不好,毛毛说人家长得像猪八戒,哈哈。我和余三娃先上到垭口,余老二和老金后上来,毛毛带着老周和伟伟在后面,伟伟由于膝盖有点问题,在上到垭口的时候在毛毛的劝说下放弃,有协作余老二带下山了,最后剩下了一个领队,一个向导和我们队员三人。

三峰顶峰就在眼前了,我觉得自己的体力还是可以,完全有信心上去,看了一看自己的海拔表,垭口是 4900米,还有最后的400多米,休息后我们开始了,走过了几个Z 字型的碎石破,到达了打绳子的地方了,向导余三娃爬上去挂绳子了,中间用快挂打上岩钉,又挂上绳子,过了一会给毛毛事宜可以上了,毛毛给我们大家一个一个打上上升器,送一个,挂一个,我由于上升器忘在了小包里面,小包又放在了下面休息的地方,只有用抓结攀升了,在中间有岩钉和快挂的地方,毛毛又爬上来给我们换点,最后我第一个登上了三峰登峰的横切带,老金和老周体力有点慢了,毛毛在后面推他们,老金后来第二个上来,最后剩下了老周,见毛毛托着老周的屁股使劲往上推,还不时叫我们给老周鼓掌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