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纪实独行的日子 八千公里云和路,济南-北极村-抚远-临江-沈阳--济南 更新到大杨

[复制链接] 查看:91944 | 回复:333

再次错过
纪实独行的日子 八千公里云和路,济南-北极村-抚远-临江-沈阳--济南  更新到大杨
  过了固安路边休闲地 据说这些树很有年头了
  单队骑行 目标 北京
赶上直播啦!

俺也是济南的,给签个名吧!
赶上直播啦!俺也是济南的,给签个名吧!幸福的狗剩 发表于 2010-9-19 15:09 ...

哈哈 也是济南的太有缘了,美丽达 喜德盛 都能遇上我
楼主辛苦了!
不可想象,--超牛啊--期待片片

6月 15日 晴  南四环-北京市区-昌平县南口镇  行程 86公里 住宿 15元
  七点十分出门向市区骑行,曹队前边领骑,走了四十多分钟后感觉方向不大对头,停车问路,证实犯了方向性的错误,看来是过立交桥时不经意走错了方向,又原路折回,来到立交桥右转弯两公里后路口再左转弯,进北京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每次来都的边走边问路才能找到目的地,这次也不例外也是问着路来到中心区域,先在天坛公园门前来个到此一游,又骑车绕天安门广场半周,骑车继续转来到国家大剧院,围着大剧院骑行一圈,然后推车进入大剧院广场近距离欣赏这座宏伟建筑,气派的国家大剧院可以进内参观门票三十元,我又一次萌发想进去看看的欲望,便温柔征求众位意见,无奈众哥们还是那句话,白花钱里边没看头,在外边看看就行了 晕 再次无语,看够了国家大剧院外貌骑车走人往南口镇方向去,在北京三环外吃午饭,吃饭时曹队提出明天不骑车走了,从南口镇坐火车去张家口,理由是如果走110老路得爬八大关的坡太陡太累不能走,如果走新路 路上拉煤的大车多,又脏又不安全不能走,介于两条路都不能走,决定这段路坐车到张家口再骑车,曹队的提议:老队员有人赞成新队员沉默中,我表态自己的决定,不坐车骑车走八大关到张家口,最后也没定下来说晚上再定,饭后还是老习惯找个林子睡午觉。
 下午两点骑车又走,这路上没啥好看的风景,也没啥意外惊喜,在明媚的阳光照射下各人揣着心事平淡无味地走着,下午六点骑到南口镇,进镇子里找旅馆 住在车站招待所,安排好房间,石老师 老郑 老张给老古修车,老古今天有点背运,刚才找旅馆时让张老师一个不小心顶在后轮右边把变速器顶变形了,我们几个人边修车边商议,是坐车去张家口还是骑车走八大关去张家口,石老师说他没去过八大关真想骑车走,可担心做过支架后的心脏,爬陡坡时会出现意外不敢冒险,我也劝他可不能骑车走,让他跟曹队坐车走,他还说那条新路他不认识又不敢自己走,只有坐车去张家口了,张老师说他想和我一块走八大关可以吧?其他三个新队员问我能带他们一起走吧,他们都想全程骑到呼和浩特去,整下午他仨都在商量就担心我不带他们走,我表示只要有决心骑车走我就带,力气不够爬坡蹬不动,大不了下来推着走,只要有毅力中途不放弃就行,而且走八大关想搭车也没有,我还规定这段路途中 中午吃饭谁也不准喝酒晚饭可以喝酒,到了张家口交给队长我的规定作废,他们都表示再累也不搭车,中午不喝酒,就这样定了 明天我们五人骑车走,曹队回来说去张家口的车是明天上午九点多的,谁要坐车现在就去买票,不愿坐车的骑车走 到张家口会齐,我给曹队说 我们五个骑车走。
 老古今晚去他哥哥家住宿,临走我们定好明天早上五点半准时出发,晚上八点多才去吃饭,饭没吃完老天下起雨来,饭后我们被雨浇着回旅馆,嘿嘿 洗了个免费淋浴。

天坛来张集体照
  人民大会堂 额又来了 车车代表我
 天安门(故宫) 雄伟壮观的古建筑群 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
  看看这种建筑 它象征了什么
 康庄大道 超平的路全国第一 骑车最爽
lz啊,等死我了,,,,快快快(省略万字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