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纪实独行的日子 八千公里云和路,济南-北极村-抚远-临江-沈阳--济南 更新到大杨

回来十多天了一直忙于杂事,老是没时间整理日记,本来不想再写游记了,(因写游记比骑车还累)可途中遇上的人和事总是缠绕心中挥之不去难以忘怀,这几天整理照片看到那些人想起往事,总有一种冲动涌上心间,想来想去还是写篇游记与大家分享我骑行中的孤独与快乐吧。
  我先把这次骑行路线写下,首先从六月十二号写起,前面这段路程是去呼和浩特参加全国老年骑游联谊会的,是九人编队集体出发,呼市会议结束后各奔东西,好了废话就到这啦,我还是说下这次骑行总的路线吧。
  6月12号起程,这段路是济南—内蒙呼和浩特。
  济南—德州*—景县-献县-任丘*—白洋淀-固安-北京四环*—昌平县南口镇*—延庆镇-康西大草原-官厅水库-桑园镇*怀来—张家口*—兴全—卓资山—呼和浩特,*12号—20号历时九天全程骑行顺利到达呼和浩特。
    21号 —26号停留呼和浩特,会车友  开联谊会,26号晚上的火车,呼和浩特—北京,27号早上七点多到达北京,白天停留北京,当晚11点多的火车到辽阳,28号上午8点半到达辽阳,“下雨中”出站 行李房取车   驮包装上车   冒雨骑车上路,真正的北国之行启动,一个人的骑行从这里开始,像梦中的北驶去。
        辽阳—灯塔—浦河镇*—铁岭—开原市—四平*—公主岭—长春*—农安—哈拉海镇-王府站镇-松原市*—大洼镇—肇源-肇州—永乐—永福—大同*—大庆—林甸—繁荣*—龙山—富路—富裕—拉哈*—富强-莫力达瓦旗—腾克*—甘河农场—大杨树*—乌鲁布铁镇—加格达旗*—松岭区—塔源镇*—林海—呼源—呼中区*—青松林场检查站—绿林林场检查站—红旗林场检查站—阿木尔(劲涛)*—图强—漠河—漠河北极村*,停留一天两宿,北极村—漠河—图强*—阿木尔—盘古—蒙克山林场*—瓦拉干镇—秀峰—塔河—十八站*—白银纳*“暴雨途中”—兴华—呼玛*—三卡—白石拉山*—张地营子—黑河*—爱辉—沿江—逊克*—乌云—向阳—嘉荫林场*—嘉荫—保兴—马莲林场*—太平沟*—江滨农场*—忠仁—二零九五分厂-同江*—哈鱼岛—街津—卫东—勤力农场*—临江镇—浓桥镇—扶远*—乌苏镇—抓吉镇—浓桥*—前哨21队—别拉洪—海青—海源—新桥—八五九农场*—四平山—小佳河镇—三人班—四排赫哲族村*—饶河—前哨林场—苇子沟—鹿山—五林洞—独木河—小木河*—虎头镇—虎林—八五六农场*—兴凯湖农场—兴凯湖—白泡子**—挡壁镇—庆胜—三梭通—二人班向阳—平阳—永和镇*—新和村—永庆—永乐—平房(往前没路,原路返回)—永乐—永庆—林安—胜利林场—恒山区*—犁树区—麻山区—柳树镇—牡丹江*-代马沟-兴源-马桥河镇-绥河林场*-绥河镇-绥河市*-东宁镇-老黑山*-春化镇-珲春市*-防川-珲春市*-英安镇-密江镇-凉水镇-图门市-长安镇-延吉市*-龙井镇-和龙市-三道村*-松江镇-二道白河*-长白山景区-二道白河*-胜利林场-槽子河林场-锦江-漫江镇*-黑河林场-长白县*-十二道湾-蛤蟆川-八道沟镇*-六道沟-四道沟-临江市-花山镇-石人镇-白山市*-通化市-通化县-大川-拐磨子-黑沟镇*-桓仁-二户来-榆树镇-永陵镇*-木奇镇-南杂木镇-抚顺市-沈阳市*。路线中加 * 是住宿,以上总计骑行八千多公里,历时七十九天,总消费用六千四百元,包括修车买东西,“呼市四天消费不在其中”

来到北极村看见它心中豁然一亮,“我找到北了”
纪实独行的日子 八千公里云和路,济南-北极村-抚远-临江-沈阳--济南  更新到大杨
  我走到中国的北极点
  祖国的最东边-东方第一哨

沙发,坐等大片~{:5_142:}
  • 6733963
八千多公里厉害
哇!8000公里!我最长的打算也就是杭州到北京。。。
娘啊

是济南的吗

骄傲
等着看大片
{:4_129:}{:4_129:}骄傲
很强的骑友~路线也很不错~
哈哈,又有大片可看,坐等lz爆发
果断插入前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