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我滴第一次享受水库边的......

没有美女,没有美酒,只有普通不能再普通的几根钓竿、两个老帅哥、一个“被骗来的”死皮赖脸“老鬼”。

9月2号,从不钓鱼的我被战友“胁迫”着一同前往位于桂林市灵川县灵田乡大岭头村的大岭头水库去钓鱼。不好说出口,当时真象有被强奸的情形......
        还好,我随身带了个JJ,无聊的时候充个全程“色手拍P”...........还真莫讲,他们还钓了及条鱼仔哦,因为是我的第一次,没拍到鱼上勾和耍鱼的镜头,再加上他们相距较远,水库边又是不好跑的石头斜坡,随意只有几张做秀滴PP,不过我貌似对钓鱼有点感觉了,但不知道如果没钓到鱼的话滴感受----毕竟是第一次嘛! 晚上回到战友马崽的“奇峰小筑”家里搞起“酸豆角、酸辣椒煮鱼”,那个味道又酸又鲜甜,灰常好吃,跟清蒸的感觉截然不同哦..........可惜紧抢到克吃鱼了,生怕他们多吃,结果忘记拍P,但也为下次钓鱼、吃鱼时拍P留下个借口......
      不废话了,直接放我滴第一次钓鱼拍滴PP(非专业哦,纯粹娱乐),当然了,封面人物就是“死皮赖脸”的我在做秀的P:

我滴第一次享受水库边的......

这就是战友“马崽”说的鱼饵,貌似很多什么这个粉啦、油糠啦、香料啦、玉米粉啦、曲香酒啦等等很多的东东混在一起,搅拌而成,说是用来做海钓的爆炸钩鱼饵(记不住他怎么说了).....反正就是这么个意思。管他捏,先搞P,刺激一下我的视觉,然后慢慢适应钓鱼的......

这就是马崽。

多发几张PP,做为我准备烧钱买渔具的热身吧。不知班里是否可以发P?如果不能发P,就请版主直接封杀,不用通知我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