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美食

【勇敢者厨品】沙洲岛露营美食野餐记,且听涛来且数星 !

文字:两角银
图片:我爱我喜欢

先发几张合影

(条幅上面有“勇敢者”的LOGO)

上岛

上岛是一个很有名的咖啡馆,额…错了,上岛已经要天黑了,等到船来的时候,我已经饿得不行了,特别是在今天只吃过一碗粥的情况下,激动得我还有大半罐雪碧忘记在码头上,嗷嗷叫的第一个冲上船,完全没有很饿的迹象….顺便说下上船是一件很好的事,如果我不是想着吃饭的话,多希望一直在上下船啊…永远上下船,一直拉着你们的小手……和行李……上下船……

天实在是太没天理了,还没有等我们搭好帐篷就让太阳哥哥回去休息了,也没有让月亮姐姐替个班,摸黑搭好了帐篷,唉……天黑之前,我们能做的就是搭帐篷了,错过了海边的最佳游玩时间,是此行的唯一的遗憾之一……搞不清楚是唯一还是之一…….算了,继续。

继续---等待看片----
沙发-----
野炊

煮饭是一个繁琐的生活组成之一

但是有MM帮你煮饭,那就不一样了,特别是……那么多MM……

幸福其实很简单……

咖喱土豆饭,

青花系列的套锅锅盖是透明的可以直接看到锅内的状况,很赞哦

人在面对美食的时候,那色香味是多么的引起自己想要享用的欲望啊,就比如面对朝思暮想的梦中情人,那感情是何等的飞快地冲动着燃烧的火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