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

山东

雨中登临三清山,如梦如幻似仙境

三清山位于中国江西上饶市玉山县与上饶德兴市交界处,为怀玉山脉主峰。因玉京、玉虚、玉华“三峰峻拔、如道教三清尊神(玉清元始天尊、上清灵宝天尊即通天教主、太清道德天尊)列坐其巅”而得其名,三峰中以玉京峰为最高,海拔1819.9米,是江西第五高峰,也是信江的源头。三清山是道教名山,风景秀丽,被誉为中国最秀丽的山峰

海陀之后便开始有想去三清山的想法,人们都说那里是神仙居住的地方。很想去一探究竟,看看神仙居住的地方到底是什么样子。资料搜索好,开始召唤我的小伙伴们。出发时间选择了双休时间。这样大家能够有足够的时间出去。本次活动总人数20人:不悔、毛猴、石头、八戒、七彩、只言、瓶子、小瓶子、老米、老米公、小胖、远方、陌途父女、春花秋实、齐齐、天高云淡两人、天堂娘俩。
周五下午两点集结完毕,奔向心中的三清山,一路上唱歌,打牌,欢快不言。我们终于在周六凌晨2点经过900多公里长途到达山下农家。

别的先不言,先上一张合影,两张小秀
雨中登临三清山,如梦如幻似仙境

领队:不悔,一个真正的山东汉子,义气,豪放,不拘小节在他身上完美的体现;他身后是我们这次的落脚点,博涛客栈
雨中登临三清山,如梦如幻似仙境

博涛客栈老板顺子,精心为我们准备的早餐,让我们不到10分钟全部扫光。在些真心的感谢顺子兄弟两天的联伴与热情帮助
雨中登临三清山,如梦如幻似仙境

七彩和只言,体能超好,有了她们一路欢声笑语
雨中登临三清山,如梦如幻似仙境

看到这情景,我的脑海中就闪现了儿时语文中所学的挑山工的背影,那个背影是那么的模糊,而此时却是这么的清楚,140多斤的东西,一天上下三次。
雨中登临三清山,如梦如幻似仙境

美女与野兽?不对,是八戒与美女(从左到右:八戒、七彩、只言);八戒他可不是见到美女就走不动的,只是喜欢多看一眼,脾气超好,爱心浓浓

雨中登临三清山,如梦如幻似仙境

眼前亮了吧,没耐心看的,肯定看不到,打首的是瓶子姐,后面是天堂及天堂女儿,再往后有些模糊了,就不介绍了
雨中登临三清山,如梦如幻似仙境

我们从南线外双溪上的,到处是溪水,瀑布景色宜人,就是刚开始上时在树林中因温度大,有些闷
雨中登临三清山,如梦如幻似仙境

这是一个茶馆,走到这里,基本算是过了三分之一的路程了,累的同学可以在此歇歇脚,喝杯山泉茶,感觉就一个字: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