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探险鸡冠山

我第一次去爬鸡冠山,听说那里的岔路很多,稍不注意就要迷路,我半信半疑跟着去了。上山的时候我们走的还是比较轻松,边欣赏着满目翠绿,还不时的捡着各样蘑菇,还以为捡蘑菇的季节已经过了,不曾想又是一个大大的惊喜。从我爬山开始绝不错过老天爷给与的馈赠,什么捡蘑菇.采野菜.。实在没什么好的连山上的土也要背点回家种花,嘻嘻!
大家吃过饭后休息调整好了开始下山了。由于疯哥酒过三巡走起路来像风一样快,一时没有留意下山的岔路,我们一行人翻过了一山又一山,却离下山的路遥遥无期,下山基本没有路,因为我们是驴子那么就要发扬驴的精神,路就在我们脚下。踏过一片紫茎泽兰,踩着一地泥泞,顺着斜度基本为90°的坡,连滚带爬.惊叫起伏.终于滑到山下,紧接着是趟过了一道道湍急的小河,貌似走在大路上了,忽然路不见了,我们又爬上梁子一路急行。天色越加昏暗,我的心里直打鼓,肚子也来凑热闹不停地叫唤。由于我们远离上山的路,停在山脚下的司机也在不停地找我们,等车子来接我们的时候,终于舒了一口气......哈哈!总之是有惊无险,还是度过了愉快的一天,而且收获了满满一袋子的蘑菇,感谢这次活动的领队卫士.胖哥.疯哥.远志.豌豆,我们大家能安全回家与他们的付出是分不开的,感谢!!!(由于下山路滑,考虑安全问题,没有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