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9

华北

引导语:
佛曰:对自己好一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一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遇见。
我说:生活很累,一少半源于生存,一大半源于欲望攀比。多点时间在路上,无论牵手还是怀揣着都是幸福的。

【时间】2015年8月29日星期六
【地点】石家庄市封龙山景区
【攻略】市内乘坐游2到封龙山景区大门口,而后从桥门沟进山,走山脊,白草寺午餐(大锅菜10元/碗,馒头2元/个)。餐后,沿山脊走到景区大门口,乘坐游2返回市区。
【始末】两年没有到封龙山游玩了,上周从南寨穿越到封龙山,感觉她变化很大,新修缮了不少景观点,于是计划本周来一个大环穿,看看这两年来的整个变化情况,尤其是路线变化情况。网上一约伴,有十人同行,乘坐游2,不到八点半就抵达了景区门口。景区雇佣了村里的老太太“严防死守”各个进山的路口,不让进山,把我们一干人等轰走到他们看不见的其他偏僻地方。没办法,我们只好忍受着漫山的荆棘丛林的扎、挂,另辟蹊径,趟出一条通往山脊的路。大约八点四十左右,爬到山脊,沿着山脊的小路,一边走一边照相;一边采摘野酸枣一边采摘野韭菜花;一边相互扶持一边你追我赶;大口大口的喘息,大把大把的流汗,大呼小叫的一路快乐着愉悦着,在下午一点钟左右赶到白草寺。吃完大锅菜,我们从东山脊下山到景区大门口时大约四点三十左右。等了一会儿,乘坐五点多游2车返回市里。大环穿顺利平安结束。
此行人员有:老高,非你不可,浮云,老冯,家有胖胖,梧桐树,紫藤(幺妹),贯众,干将莫邪,不锈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