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2015“野奔跑”第12站——中国最美海岸线之一深圳东西冲作业贴

“东西冲”位于广东深圳大鹏半岛的最南端,是深圳东部的重要旅游基地。“东冲村”是深圳最东端的一个“行政村”,这里有大片鱼塘,是深圳唯一不通省级公路的村,当地村民以养殖业和捕鱼为生。
        “东西冲海岸线穿越”从东往西走,其中一半路程走的是山路,另一半路程走的是海岸线,穿越约需要4个多小时,属于“入门级”。结伴沿着海岸线徒步,在碧海蓝天下,大家一起竖起耳朵,听听海浪的歌唱,听听贝壳的故事,一洗都市之尘扰!
         “野奔跑”第十二期就选择在这里举行,誉有最美海岸线之称。
         “野奔跑”是广州跑族马拉松俱乐部发起的一项户外运动项目,挑选近百条户外经典线路,包括一些尚未商业开发的,甚至一些驴友都少活动的线路,远离城市的喧扰打扰,体验户外乐趣,集休闲、运动、旅游、美食、交友为一体的新兴项目,是目前国内首创在活动后有团体野餐的组织活动,价格低廉是本项目的一大特色,且所领队均有参加国内外国际马拉松赛事经验,领队还有国家马拉松二级运动员标准,我们的活动前还有马拉松健将级教练带队热身,全马220实力!活动中先头领队会先做路标让参加的朋友不用担心迷路,前中后领队分配让整个活动都整齐有序,同时我们配备了专业的运动摄影师,让你在活动中瞬间经典时刻永恒,这一些都让你对这个活动充满了期待,性价比之高得到众多参加过的朋友共识。
          那么这一期又有什么新鲜乐趣呢?下面我们来回顾一下当天的东西涌穿越吧

首先我们先看看当期的人数吧
是不是很震撼啊,这就是我们的人数,一百多人的队伍。

• 瘦马

来到东涌村之后,我们的常规事情当然是带领大家热身啦,本期的教练是首届广州马拉松官方特约教练赵锐强,跑过国内外几十个马拉松,带队经验丰富

热身,是预防受伤,也是野奔跑为跑友所想,希望运动之余更多对热身更深入了解

热身

热身完毕,就是我们出发的时候了,野奔跑可选择跑,也可以选择徒步,更多的是徒步

一路上美女如云,近期都是美女多帅哥少的境界,总感觉帅哥安全系数都下降不少

海,怎么可以少得了

拍个合照,两星半的难度也难不倒小朋友,小孩子都可以轻松完成,我们,不用说啦

行走在路上

海岸线,一半是山路一半是海景,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