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喷水池,骑行者的最爱。写给即将忘却的记忆-环骑辽东半岛(盘锦-营口-鲅鱼圈-大连-庄河-东港-丹东-岫岩)

一只海鸟,一点也不怕人。写给即将忘却的记忆-环骑辽东半岛(盘锦-营口-鲅鱼圈-大连-庄河-东港-丹东-岫岩)

从星海广场出来后就蒙头转向的在市区里转,经过一个大型的化工厂,峰回路转骑到了海边,队友们看到有人在海里游泳非要下去玩玩,我看没有沙滩是礁石顿时失去了兴趣。你们去游吧,我在岸上等你。看了看地图,我们怎么在海里?!这里应该属于黄海海域,海水确实清澈。写给即将忘却的记忆-环骑辽东半岛(盘锦-营口-鲅鱼圈-大连-庄河-东港-丹东-岫岩)

这种礁石的海滩很扎脚,对我来说一点游泳的兴致都没有!

玩了半天继续骑行,在南关岭费了好大劲找了家价格条件都满意的旅店。今天也没骑多少路程,原计划是要骑到旅顺口的,因为有队友退出,时间的关系决定不去了,明天去庄河,走辽东半岛的另一边。晚上吃完海鲜吃烧烤,味美价廉!写给即将忘却的记忆-环骑辽东半岛(盘锦-营口-鲅鱼圈-大连-庄河-东港-丹东-岫岩)

第4天,南关岭-明阳镇,130公里。写给即将忘却的记忆-环骑辽东半岛(盘锦-营口-鲅鱼圈-大连-庄河-东港-丹东-岫岩)

早上起来感觉天要下雨,当时就不知所措了,因为没有雨中骑行的经历当然就没有雨骑的经验。我们几个只有一个人带了雨衣,其他人连最起码的防雨装备都没有。在旅店门口好一阵踌躇,是走呢还是等雨停走呢?后来决定出发,爱咋咋地。跟旅店老板要了几个大塑料袋,套住驮包,感觉应该没问题。出发后有队友自行车出了点问题,正好前方路过金州区,顺利找到车行简单维修下。美利达和捷安特两个车行挨着。

雨中骑行很难受,当时也是糊涂,就没想过去商店买个简易的雨披。骑行时出汗,雨淋后风一吹冷的停不下来。并且有一段20多公里的路在维修,不停的缓坡,真是一身泥泞一身疲惫。中午的时候到了一个地方,右转去皮口。以前玩自驾的时候去过皮口然后坐船去长山岛。今天没兴致赶快找家饭店暖暖身子,吃饭先。还是吃海鲜,有个海鲜当地人叫“仙儿”我看就是蛏子。味道不错!
今天的照片都是手机拍的,相机没敢拿出来,当时我那个手机只能勉强拍照,加之发到微博又降素,现在看看效果级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