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长乐漳港玩摩托-烧烤-真人CS野战休闲活动-背包驴友户外

漳港位于长乐市东部沿海,西、南、北与鹤上、文武砂、湖南、金峰四镇毗连的街道。
漳港街道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所在地,是省级小城镇建设试点镇,也是福州市20个商贸旺镇之一和十二个次中心镇建设镇之一。2004年被福州市授予“经济强镇”称号。全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建设欣欣向荣,正向省会窗口城镇的目标阔步迈进。引进前期投资1亿美元的迅捷光电项目,占地面积220亩,正在建设中;福州空港工业集中区目前已全面启动建设。美丽的漳港镇,还是一个婀娜多姿的滨海城镇。以世界海产珍品"海蚌"命名的海蚌公园位于滨海观光道节点上,镇内显应宫旅游景点位于仙岐村。
我们这次去玩的是漳港边上的钓鱼岛沙滩,我们找到一个朋友提供的废弃的一个活动房搭建的棚子,作为我们的“据点”休息、烧烤之处,钓鱼岛是在漳港北奥往东2公里处,这里的沙滩很大,沙滩平坦,沙子细腻,卫生环境也很好,没有随地乱掉的垃圾,因为有专门负责垃圾的阿姨和大伯....我们下海还可以用手抓到一些小鱼,大的有三指宽的鱼...总之这次之旅给我们留下了很难忘的记忆,尤其是感谢提供水上摩托艇、CS装备、烧烤炉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