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户外

不爬香山公园,带你们走小庙进植物园

跑团的朋友约一起去爬香山,到了地点才知道,他们要进的是香山公园,在北京长大的我,香山公园不知走了多少次,组团一起走公园是不是觉得没什么意思,所以我跟朋友商量我们可不可以走户外线路,朋友跟带队的商议,不如我们兵分两路:一路跟领队进公园,愿意跟我们走户外线路的就跟我们一起走,提议刚出口,没想到却得到了大家的拥护,这些队员平时玩的都是休闲线路,休闲活动变成了户外活动,无疑活动领队就落到了我的头上,于是,我向大家讲了户外要求、讲了户外注意事项,然后宣布出发。原来有些人听说过好汉坡,只是没爬过,我也想带他们一起爬好汉坡,可是队伍里有一个老人,还有一个孩子,虽说姑娘一直说老人平日都在锻炼
爬山不会有问题,但从安全考虑还是选择了走小庙,我是领队,北京大哥为收队。小庙是我们逍遥户外最休闲的户外活动,这山对我们来说那就是溜腿,但对这些人来说,就算是挑战了,90后小白领,没爬几步就呼哧带喘,满头是汗,小脸煞白,不得在半山腰让大家缓解一下身体,休息的时候,有的队员拿出所带食品开始补充体力,然后随手将包装皮扔到了地上,我告诉他们,我们是文明户外,不在路上产生任何垃圾,把脚印留下,把垃圾带走。队员们愉快的接受了,并把地上的垃圾全部装进袋子里。爬山过程中,镜头前的这个小男孩,开始爬山时一直由姥姥牵着手,女儿怎么说姥姥就是不放手,我告诉姥姥,孩子该放手时您一定得放手,这山不是很陡,就机会可以让孩子锻炼锻炼,小伙子主动帮那个体力不好的女孩把包接过来,大家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到了防火道,这季节路边的小酸枣都熟了,大家也顺便摘下几个尝尝,恩,味道还不错哎。
        刚才天气看着还好好的,进了植物园的时候,天空就下起了小雨,好在大家都是有备而来,还不至于挨浇,从植物园出来,顷刻间就变成了瓢泼大雨,能躲雨的地方全占满了人,大家就此分手,分手时留下了联系方式,告诉他们,户外网站有个8264,告诉他们户外交友平台可以上“在外。哈哈,一次活动交了10多个好友,心里美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