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圈地收钱现象遍及中华大地,景区驱赶和打人事件频发,元芳您怎么看?

1驴币

实拍深圳多名驴友异地遭遇黑衣人暴力围殴驱赶
实拍深圳多名驴友桂林阳朔,遭遇警察和黑衣人暴力围殴驱赶
都是惯的 我感觉中国的景区地方保护现象太严重了  明明存在很多不合理的情况 你投诉的话大多数情况下都是石沉大海  或者给点钱了事。没有真正的解决问题 而且这种圈地收钱和高速路收费的现象给人的感觉那就是古代的绿林好汉干的事情 只不过口气稍微好了点罢了。我是极度不喜欢这种行为的 感觉整个景区都变味了  收费过高 当地人坑宰游客的现象简直就比比皆是。所以 我的想法就是能不去就不去。自己去那些美丽的没人管的山野是最好的地方了。没有垃圾 没有污染 没有聒噪。
juju14 发表于 2015-9-6 14:39 都是惯的 我感觉中国的景区地方保护现象太严重了  明明存在很多不合理的情况 你投诉的话大多数情况下都是石 ... ...

估计那些美丽的没人管的山野迟早也是要被开发的
憨哥哥 发表于 2015-9-6 14:41 估计那些美丽的没人管的山野迟早也是要被开发的

那就尽自己所能走吧 走一次少一次
憨哥哥 发表于 2015-9-6 14:28 实拍深圳多名驴友异地遭遇黑衣人暴力围殴驱赶实拍深圳多名驴友桂林阳朔,遭遇黑衣人暴力围殴驱赶,包括 ... ...

景区圈地,搭车涨价,驱赶甚至暴力伤人都是政府的短视行为,为了增加政府收入,缓解财政困难,不惜圈地收费,甚至涨价成风,这一来伤害了广大民众的情感基础;二来滋生了新的腐败根源;三来败坏了政府同广大群众的联系;四来消弱了地方的第三产业收入,最终只能是景区的开发及管理被淡化,老百姓旅游的欲望被消弱,通过旅游拉动内需的动力被消弱,其结果是政府财政收入被恶化。
nh588 发表于 2015-9-6 15:53 景区圈地,搭车涨价,驱赶甚至暴力伤人都是政府的短视行为,为了增加政府收入,缓解财政困难,不惜圈地收 ... ...

好友看得很长远哦
合理的收费是可以的 毕竟人多起来了景区需要日常的维护 如收费那就不成了
憨哥哥 发表于 2015-9-6 14:28 实拍深圳多名驴友异地遭遇黑衣人暴力围殴驱赶实拍深圳多名驴友桂林阳朔,遭遇警察和黑衣人暴力围殴驱赶 ... ...

支持好友精彩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