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

延边州第十九届运动会登山大会主持辞(2015.8.15)-木木

男:女士们

女:先生们

合:来自全州的户外驴友们,大家上午好!

男:延边州第十九届运动会登山大会现在开始。

男:我是主持人木木

女:我是主持人吉祥如意;

男:初秋八月,万里河山披锦绣;

女:稻花飘香,微风轻拂送清凉。

男:在神州大地,举国欢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到来之际;

女:在全州各族人民
喜迎建州63周年之际,我们近千名登山爱好者相聚在这里——风光秀美的延边裕泷水韵水上乐园。

女:今天又是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老人节,我们代表本次大会组委会向各位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男:因为有我们的到来,裕泷水韵水上乐园注定将是延边各族男女老少人民群众的一片欢乐的海洋;

女:今天、今晚,让我们欢聚一堂,团结在延边州登山协会的大旗下,分享户外运动的快乐,感受团队协作的点点滴滴。

男:本次大会得到了政府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面请允许我们荣幸的介绍延边州第十九届运动会登山大会的有关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延边州政府

承办单位:延边州体育局、延边州体育总会

协办单位:延边州登山协会

赞助单位:延边白山国际旅行社、延边康元食品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延边裕泷水韵水上乐园

支持媒体:延边日报、延边电视台、延边晨报、延边广播电台、延边信息港、延边旅游杂志

男女:群众性的运动,登山运动离不开延边州体育局的领导,离不开全州各族驴友和领队们的积极参与和热心支持,下面,我们很荣幸地介绍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和延边州登山协会及各县市登山组织各位负责人:

延边州体育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许应豪先生,延边州登山协会曹润哲主席、金明雄副主席、朴守泉副主席、何云敏副主席、张继山副主席、杨钧副主席、许晓航副主席、刘彦民副主席、蒋洪花副主席、李永志副主席、延边裕泷水韵水上乐园代表XXX先生、延边白山国旅总经理赵万春先生

男女:下面我们介绍各县市登山组织的负责人,因场地关系各位代表不可能都到台上来,请见谅!在我们介绍过程中请点到名字的负责人在原地给大家挥手致意,大家已山洪般的掌声表示热烈欢迎!:延边第一山岳会(曹润哲会长)、延边白头山山岳会(许永男会长)、延边找回自我山岳会(朱哲会长)、延边天行健山岳会(许晓航会长)、延边跑吧马拉松俱乐部(跑吧1队,跑吧2队、顾世欣主席)、延边山野户外俱乐部(张继山会长)、延边中华户外俱乐部(何云敏会长)、延边山鹰户外俱乐部(徐红会长)、延边中国导医网户外俱乐部(薛凤会长)、延边飞鹰户外俱乐部(佟生利会长)、延边四叶草户外俱乐部(刘延萍会长)、延边百川户外俱乐部(王巍会长)、龙井市海兰江山岳会(高月香主席)、安图县登山协会(刘彦民主席)、和龙市登山协会(李永志主席)、汪清县天一户外俱乐部(张玉国会长)、敦化市登山协会(天行健山岳会、极限户外野战旅、蒋洪花主席)

男:感谢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各位领队和全体驴友的到来,感谢你们!!下面,请大家集中精神,行注目礼,奏《国歌》。

女:雄壮的《国歌》声,引领我们共同实现中国梦,延边州体育局领导的关怀让我们快乐前行。下面请延边州体育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许应豪先生致辞

男:白山国旅,旅游全球。下面请本次大会的赞助商“延边白山国旅总经理赵万春先生致辞”

男:吉祥如意,今天的大会都有什么活动?

女:木木,今天的大会活动很多,我们还是请出今天各个比赛项目的负责人给我们介绍一下吧,

男:好,有请登山比赛组长朴守泉介绍登山比赛情况

男:在水上乐园,怎么没有水上项目,有请水上项目比赛组长何云敏介绍水上比赛情况

女:今天的比赛精彩纷呈,有请搭帐篷比赛组组长张继山介绍比赛情况

男:登山是一项体育运动,也是一种文化的传播,本次大会赛前,大会组委会曾经发出征文号召,得到了众多驴友的支持,经过组委会专家的认真评审,选出了精彩的记录登山体验的文章,

女:下面有请征文比赛组组长杨钧宣布正文比赛结果

女:精彩的登山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好期待。下面有请运动员代表宣誓

男:有请裁判员代表宣誓

女:登山比赛即将开始,请各位领队,各位运动员做好准备,按着大会赛程的要求,到指定地点,准备参加比赛。

1.登山比赛男子组比赛正式开始

2.登山比赛女子组比赛正式开始

3.登山比赛团体组比赛正式开始

女:请各位领队,运动员、裁判员回到主会场,共同见证今天的比赛结果,进入我们今天比赛的颁奖环节;

男:好男儿浑身是胆,赛场上生龙活虎,有请个人比赛男子组获奖队员上场领奖,有请蒋洪花副主席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女:巾帼不让须眉,谁说女子不如男,有请个人比赛女子组获奖队员上场领奖,有请刘彦民副主席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男: 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能掉队,这是团结的力量!有请男女团体组比赛获奖队员上场领奖,

女:有请李永志副主席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女:登山传播文化,文化宣传登山,我们一直努力做有文化的登山人。有请征文比赛组获奖人员上场领奖,

男:有请杨钧副主席获奖人员颁奖

男: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队员间的感情,有请各县市“道德风尚奖”获奖县市上场领奖,

女:有请许晓航副主席为获奖人员颁奖

女:下面将要颁发的奖项是各县市名次奖,有请第三名获奖代表上场领奖(宣读名单),

男:有请张继山副主席颁奖;有请第二名获奖代表上场领奖(宣读名单),

女:有请何云敏副主席颁奖

男:重要的奖项即将揭晓,有请本次活动县市名次奖第一名的代表上场领奖,

女:有请曹润哲主席颁奖

注:朴守泉副主席流动颁奖

男:今天上午的各项议程圆满结束了,马上进入午餐时间,我简要介绍一下下午的活动安排:

12:00  午餐

12:00至13:20  自由时间

13:30  集体进入裕泷水上乐园自由活动

15:30  搭帐篷比赛开始

请各位继续踊跃参加活动。

女:山川秀美人欢笑,英雄儿女呈英豪。上午的比赛给我们留下了太多的精彩,我们更加期待下午的到来。

男:白山松水展英姿,裕泷水韵欢乐多。这次的大会一定会给我们留下更多的美好回忆。

男女合:让我们举杯畅饮,让我们共同期待,期待着下一次盛会,我们再相聚!

谢谢大家,上午的活动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