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新菜鸟报到

报个道,爱好户外的菜鸟一枚!求各位大侠多多关照。喜欢自由行,喜欢印度缅甸柬埔寨,但一直没勇气一个跑去,怕沟通有问题,于是就去学了一年多的英文,现在就敢去了,可是没钱了。
想去西藏怕高反,就先跑到玉龙雪山4700的位置体验了一把高海拔,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情就是有朝一日有男朋友了,我就骑行去西藏,要是回来他还要我,那就是真爱!不过我想最后我也就飞到西藏的命了,目前正在努力地攒机票钱。
我有很多地方想去,但怕这怕那,可最终我也收获了良好的英语和一趟丽江一趟台湾自由行。
有目标就算曲线救国也总会有收获的,只要顺其自然,到哪都能享受!
小乖怂 发表于 2015-9-7 16:16 报个道,爱好户外的菜鸟一枚!求各位大侠多多关照。喜欢自由行,喜欢印度缅甸柬埔寨,但一直没勇气一个跑去 ... ...

面包会有的 小男友也会有的
扎克斯的呐喊 发表于 2015-9-7 16:19 面包会有的 小男友也会有的

必须呀,眼下先面包,有个面包才好分给小男友吃。

面包会有的 小男友也会有的
.............一切都会有的
愿LZ早日找到小男朋友
呵呵,有意思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