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但你想不让镜头里出现电线杆和电线太难了。骑行满洲里,我们一路向北(盘锦-彰武-通辽-科尔沁-阿尔山-新左旗-满洲里)

离开这片水草丰美牛羊成群的草地骑行不久远远的看到了另一片截然不同的地貌。我知道这里离嵯岗镇不远了,于是努力的在那些沙丘中需找城镇的样子,结果什么也没找到,因为隔着很多的沙丘。这样翻越数个缓坡,四周沙化草原面积越来越大。骑行满洲里,我们一路向北(盘锦-彰武-通辽-科尔沁-阿尔山-新左旗-满洲里)

前边已经说过了,你能看到哪块云彩正在下雨。在快进入嵯岗镇的时候拍到了这一幕。一朵云彩正在下雨。骑行满洲里,我们一路向北(盘锦-彰武-通辽-科尔沁-阿尔山-新左旗-满洲里)

嵯岗镇是个不大的地方,我们找到了这家旅店,老板和老板娘是蒙族人,人不错价格公道条件也好,就是不能洗澡,只能去外边的浴池洗。安达这个词貌似在射雕英雄传里听说,是兄弟的意思吧。郭靖和托雷。

今日花费:早餐140,午餐73,晚餐116,住宿80,补给60。明天就到满洲里了。

D20: 8月8日,骑行120公里,嵯岗镇-满洲里。骑行轨迹戳这里骑行满洲里,我们一路向北(盘锦-彰武-通辽-科尔沁-阿尔山-新左旗-满洲里)

其实嵯岗镇距离满洲里也就60公里,但今天因为队友出了点以外而我们加上自己的一点小想法却有了意外的收获多骑了60公里。

事情是这样的,早上起来我们的女队友脸色很差。问一下是因为昨天吃坏了肚子一晚上不停的去卫生间几乎没怎么睡觉。看她很虚弱骑行肯定有困难就和她商量,让她在继续旅店休息我们几个去附近的呼伦湖看看,回来的时候如果身体可以在继续骑行,如果身体没恢复在想别的办法。她只好同意。我和旅店老板打听了去呼伦湖的路,轻装出发,把驮包什么的都放在旅店房间。因为店老板说也就20公里我也水都没带就出发了。
我们沿着昨天来时的路原返回找到了店老板说的写着双山的小牌骑了下去。

然后不远就骑到了一个采石场,其实是走错了路,正确的路线应该在采石场的南边一点,到了采石场没有路了。但大体方向我们是知道的,看到前方好像有条路的样子就直接从草地上骑了过去。骑行满洲里,我们一路向北(盘锦-彰武-通辽-科尔沁-阿尔山-新左旗-满洲里)

全不懂 发表于 2015-10-8 19:00 离开这篇水草丰美牛羊成群的草地骑行不久远远的看到了另一片截然不同的地貌。我知道这里离嵯岗镇不远了,于 ... ...

感谢楼主分享
leedb-5497 发表于 2015-10-8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