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回到嵯岗镇已经中午了,60多公里的路程走了一个上午。旅馆休整的队友状态已经恢复。我们找了一家饭店吃了炒面继续出发。这个饭店是那种做大锅炖菜的,冬天吃一定很惬意。骑行满洲里,我们一路向北(盘锦-彰武-通辽-科尔沁-阿尔山-新左旗-满洲里)

全不懂 发表于 2015-10-10 06:32

花花看不清楚,应该是豆科植物。湖面够宽阔啊!
小女子25 发表于 2015-10-11 23:50

像大海一样
饭后出发,到满洲里60多公里。有段路很不好,这条路和一条铁路线并行,能远远看到火车通过。快到扎赉诺尔的时候路边有一片向日葵地。骑行满洲里,我们一路向北(盘锦-彰武-通辽-科尔沁-阿尔山-新左旗-满洲里)

到这里有点迷路了。牌子后边有个大桥,我去桥对面找人打听道儿,一条小河边很多人在悠闲的钓鱼。一个一家三口热情的为我指路,顺着大桥走好走些,虽然修路但不影响自行车通行。如果直走回进入扎赉诺尔城区不好走。骑行满洲里,我们一路向北(盘锦-彰武-通辽-科尔沁-阿尔山-新左旗-满洲里)

桥下的铁路通向远方,明天我们将坐火车沿着这条铁路回家。骑行满洲里,我们一路向北(盘锦-彰武-通辽-科尔沁-阿尔山-新左旗-满洲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