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请问十一去驼梁可行吗

一,十一驼梁是否进入封山期,进入会不会遇到护林员抓捕
二,十一期间晚上气温大概多少,是非有雨或者有雪,水源是非还丰富,水质如何
三,辽道背村,跑泉厂村,花塔村是非还有老乡在家或者农家院接待
四,前大地村到石家庄的班车一天有几趟,时间点是多少,从中台山岔路口等车是非可行
五,如果从保定下火车再到阜平后怎么去瓦窑方便,包车还是做长途汽车,价格是多少
  • 北海龙吟 以往十一不封山,今年 不清楚。 十一遇不遇雨雪我无法回答。只能说有可能。水源丰富,各沟水质没问题 辽道背村,跑泉厂村,花塔村均有农家院可住 前大地每天两班车,早7点一班,中午12点或1点有一班,没坐过。中台 ... 2015-9-8 11:33
yjnn 发表于 2015-9-7 22:31 十一长假想去驼梁,打算从瓦窑穿越中台山,有几个问题咨询下省城驴友 ...

以往十一不封山,今年 不清楚。
辽道背村,跑泉厂村,花塔村均有农家院可住
前大地每天两班车,早7点一班,中午12点或1点有一班,没坐过。中台山岔路口可等车
保定下车,班车到阜平,向西走到西大桥桥头,路左边坐当地小公交到龙泉关(8元),走或包车到瓦窑,那段包车价格不详
北海龙吟 发表于 2015-9-8 11:33 以往十一不封山,今年 不清楚。十一遇不遇雨雪我无法回答。只能说有可能。水源丰富,各沟水质没问题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