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回顾 2015.9.3-5长白山 望天鹅 五女山之旅

伴随着中国抗战70周年的庆祝之日,我们一行32人也开启了长白山之行,2号晚上我们准时在大连宜家西门发车经过7个小时的跋涉到达通化市,晚上徐哥联系了洗浴城休息,早5点继续出发终于在上午九点半到达长白山西坡,进入西坡天池的木栈道,天空飘起了阵雨,积雨云时来时走,伴随着秋风,我们冒雨登上了西坡,天池在云层中呈现在我们眼前,那一湾蔚蓝的水,养育着我们各民族的生机,由于天气原因我们放弃穿越北坡计划,改在大峡谷来了一次小穿越,长白山的景区管理太严,且可以观赏的景色少之可怜,我们的负重引起来景区管理人员的跟随,虽景色怡人但以后绝对不要走景区,游览完长白山之后我们集体决定去望天鹅,于是我们从长白山外环直奔长白县,绕着长白山我们一路行驶在原始森林中,终于在晚上七点到达中朝边境县长白县,晚上我们在鸭绿江边露营晚餐。
   第二天一早我们品尝了长白县锅烙,之后沿着中朝边界鸭绿江一路随意随性的停停走走观赏对岸朝鲜风光,不知不觉到达十五道沟望天鹅,在望天鹅我们总算释放了长白山的那种压抑,尽情的玩耍,望天鹅的玄武岩,满山瀑布,和清澈奔腾的山泉水,我们在这里心情愉悦的玩耍着,放佛真的融入这里,从望天鹅出来我们品尝了当地的大酱汤 朝鲜冷面,然后继续沿着朝鲜边界一路向南,晚上我们再次来到通化,晚上在江边露营。
   5号起来早餐之后我们前往高句丽另一发祥地桓仁五女山,达到五女山放眼望去桓龙湖气势磅礴,桓仁城的八卦之城全部映入眼帘,这里在隋唐初期曾经是高丽王族和女真的居住地,五女山山势险峻,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辽东这片土地上,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这一座奇山,游玩完了五女山我们一路凯歌返程,感谢此次一起参与说走就走的长白之旅的小伙伴们,我们像一家人一样在一起,感谢司机徐哥大力配合我们,一次愉快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