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户外天天游:北海+防城港3日美丽海景美味海鲜--回味--自由行记录。。。

支持户外精彩好活动!
沉静の狮子山 发表于 2015-9-8 10:06 本人狮子山爱好户外运动,愿结交广大热爱旅游和户外运动的朋友!我的(QQ,微信和手机号都是13377023456 ... ...

大家好!我是柳州户外天天游俱乐部领队:狮子山(微信同号13377023456)。

近期我带领爱美更爱玩的户外爱好者去柳州周边的清凉线路玩了一下!大家意犹未尽!本人用单片机随程跟拍的点片片,不才小作,与大家分享一下!不求点赞,但求别吐槽!

【小团自由行】:9人成行小团,随时出发,我们乘坐的是可以随意进入乡村小道的特别双空调凉爽+舒适太空座椅的商务车,不是大巴车,比大巴车少徒步9公里,人少不用等烦,我们不用徒步赶路,人少好照相,享受轻松自由旅游!
【服务承诺】:对9名参加活动的同学:(1)配一名经验丰富的领队“贴身”全程服务,随叫随到;(2)配一名摄影技术经得起PK的专业摄影师跟随为您跟拍美照;(3)小巴士能进的(大巴进不了的)景点我们决不让顾客下车徒步浪费时间;(4)不追求数量谋利,控制10人以内,保证游玩质量,杜绝人多多,乱糟糟,走过场打酱油的所谓“旅游”。

天天游13377023456(微信同号)

每9人配一位专职领队服务全程跟陪
每9人配一位专职摄影师全程跟拍服务,杜绝人多多,乱糟糟走过程,打酱油的放羊式旅游,我们追求质量优先!